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国试阵同丹麦讲和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东方日报

欧国盃争标分子德国,今晚喺中立场奥地利,拍跳丹麦进行一场热身赛。德国多位主力缺阵之下,惟有以副选比赛,实力不宜高估;至于丹麦亦以试阵为主,预料会留有一手,避免出现伤兵。翻查德国近4场热身赛有3场打和,今场和味浓。

 

位处欧国盃F组嘅德国有3位中前场主力根度简、迪姆华拿、夏维斯啱啱踢完欧联决赛,需要时间休息,今场唔会上阵。至于两位拜仁慕尼黑中场哥列斯卡、穆斯亚拿有伤在身,今仗同样缺阵。虽然早前确诊新冠肺炎嘅中场大脑却奥斯已康复,完成14日隔离后已向球队报到,但仍然需要接受检查,以及需要时间复操,一定无缘今场热身赛。因此,领队勒夫手上人脚有限,加上热身赛往往会大量换人试阵,德国难以发挥应有水准。

 

4对赛丹麦不败

 

另一边厢,列入欧国盃B组嘅丹麦拥有多位英超兵助阵,包括李斯特城门将卡斯柏舒米高、修咸顿中坚维斯达加特、热刺防中贺积查治,中后场人脚质素佳,有力抵挡德国攻势。睇番丹麦近4次同德国踢热身赛,取得22和,表现并唔失礼,预料今场会係势均力敌之战,打和机会高。

更多关于"德国 丹麦"的新闻

攻略动态

前锋丧攻大闹横滨

周三日职直播戏码,FC横滨主场大战川崎前锋。横滨依家喺日职包艇,前锋就高踞榜首,两队实力真係差天共地,较早前首循环碰头,前锋主场就赢3比1;虽然前锋今铺赢面极高,不过客胜 ……[详细]

法国火力澎湃半场攞威

被视为欧国盃夺冠热门嘅法国,星期四凌晨会喺主场同威尔斯踢热身赛。法国喺决赛周身处「死亡F组」,首场分组赛就要恶斗德国,领队迪甘斯为咗令球员尽快进入高昂状态,今场唔会过分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