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图片报:勒夫模仿弗里克 强调高位逼抢&快速反击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1日   

  近日,德国《图片报》独家撰文分析了德国队在欧洲杯之前的训练情况,文章指出,勒夫在战术风格上有意模仿弗里克执教下的拜仁,他最近经常让球队进行压迫逼抢训练。

  “勒夫在用人以及战术上都非常依赖拜仁,”文章这样形容道,“弗里克改变了拜仁的战术,他强调高位逼抢防守、控制球权以及在瞬间快速发动进攻,这些战术思想帮助拜仁取得了六冠王的成就。现在,勒夫在国家队训练中也参考了这些战术,他经常让几名球员在狭小空间内进行逼抢训练,还演练了抢下球权后的快速进攻。在防守方面,德国队现在强调多位置协同防守,靠近对方持球人的己方前场球员必须上抢以破坏对方进攻。”

  “这就是勒夫的新战术!长时间以来,他总是使用西班牙式传控战术,2018年世界杯遭遇惨败之后,他修正了自己的战术思路。现在德国队前场球员有速度快的特点,所以反击更适合他们。目前德国队的战术应当是混合了传控以及高位逼抢。在对阵法国队和葡萄牙队时,德国队可能会采取稳守反击的策略。”

  “不仅如此,还有一个重要的变化因素,那就是穆勒的回归。穆勒的回归让德国队更加‘拜仁化’,勒夫可以不再完全仰仗格纳布里、萨内或维尔纳,穆勒可以在影锋的位置上充当进攻指挥官。在最近的训练中,也不缺少穆勒与格纳布里以及萨内互相配合的场景。”

  “另外,穆勒不仅带来了新的进攻体系,也将自己的领导能力带回了国家队。勒夫从弗里克执教拜仁的过程中受益,新一期德国队增加了许多拜仁元素。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过去几年的情况正好相反。”

更多关于"德国 勒夫 弗里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勒夫:穆勒和胡梅尔斯好像从未离开 等克罗斯恢复

不久前,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球队在欧洲杯比赛前的伤病情况。勒夫表示,如果一切顺利,格雷茨卡能够在周二归队;此外,他们也在等待克罗斯从新冠病毒中恢复。 ……[详细]

诺伊尔:任命弗里克为主帅很明智 想给勒夫体面告别

不久前,德国队门将诺伊尔出席了欧洲杯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勒夫将在欧洲杯后卸任的情况。诺伊尔表示,球员们想给勒夫一个体面的告别。关于弗里克诺伊尔:“每个人都知道我和他之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阿诺德和格林伍德可能会落选英格兰最终名单

据记者GraemeBailey消息,阿诺德和格林伍德可能会落选英格兰欧洲杯26人名单。索斯盖特上周公布了英格兰队欧洲杯的33人初选名单,根据欧足联的规定,欧洲杯每支参赛队 ……[详细]

德尚:姆巴佩更适合左边路 吉鲁本泽马各有特点

法国国家队即将开启新一届欧洲杯之旅,小组赛的对手分别是德国、匈牙利和葡萄牙。法国队的攻击线可谓非常豪华,球队拥有本泽马、格列兹曼、姆巴佩、科曼、吉鲁等多位进攻好手。日前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