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吕迪格合同仅剩一年 切尔西仍未进行续约谈判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在赢得欧冠冠军之后,切尔西仍面临着一个问题,那就是与球队后卫吕迪格的续约。目前,这名表现出色的后卫合同只剩下一年,《镜报》指出,他吸引了多支欧洲顶级俱乐部的兴趣,但切尔西仍然没有完成与这名球员的续约。

  去年10月,切尔西没有把握住与吕迪格完成续约的机会,值得注意的是,现在他们仍然没有给这位球员提供一份新合同。此前,吕迪格曾表示,双方之间可能在欧洲杯开始前进行对话,但切尔西仍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加速与球员的谈判进程。

  去年10月,吕迪格在兰帕德执教下失去了自己的位置,球队首席谈判代表格拉诺夫斯卡娅也没有与球员完成续约。当时,热刺和巴黎圣日耳曼都有兴趣引进这名球员,特别是时任热刺主帅的穆里尼奥,他很希望签下吕迪格。

  不过吕迪格继续留在了斯坦福桥球场,随后在图赫尔的执教下,他成为了俱乐部取得成绩的关键,帮助切尔西进入到联赛前四,并最终在欧冠拿到了冠军。自1月底图赫尔接手切尔西以来,在吕迪格出战的25场比赛中,球队仅输过2场。

  此外,在切尔西的更衣室中,吕迪格也是一名能够鼓舞士气的球员,蓝军并不希望失去这样的影响力,同时,他们也希望这名球员能够继续在球场上展示自己的领袖能力,并发挥出阅读比赛的能力。

  当吕迪格在场时,切尔西的胜率更高,场均得分也要更高。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切尔西总计只有4个失球,并最终在决赛击败曼城登顶。值得注意的是,曼城的丢球也没有超过4球,这是自2005-06赛季以来,第一次有进入到决赛的两支球队丢球都不超过4球的情况出现。

 

更多关于"吕迪格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吕迪格致歉德布劳内:我不是故意的 祝他早日康复

5月30日的欧冠决赛上,曼城0-1不敌切尔西,无缘队史首个欧冠奖杯。比赛中,蓝月亮中场大脑德布劳内意外受伤,并被提前换下。赛后,德布劳内公布了伤情,他表示自己的鼻骨和眼眶 ……[详细]

吕迪格:12年夺冠经验很有帮助 想再次赢欧冠冠军

切尔西后卫吕迪格承认,他想要仿效2012年的那些切尔西球员,再次赢得欧冠冠军。吕迪格:“对于获得欧冠或者任何赛事的奖杯,有这个梦想是好事,但实现它是另一回事,这确实会有一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