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图赫尔谈多特时期遭遇恐袭:回家时有点麻木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切尔西主帅图赫尔最近接受了《电讯报》采访,并谈到了之前执教多特时经历的恐怖袭击事件。

 

20174月,多特蒙德球队乘坐的大巴遭到钉子炸弹袭击,当时球队主帅正是图赫尔。谈及这件事,图赫尔说道:“这件事对我的影响没有像对其他人那么大。直到今天,我还没有感觉到我们当时所处的危险,我仍然可以看到扎在大巴上的钉子炸弹。”

 

“希望我能保持这种感觉,当我走上大巴或穿过人群时,我不会想起这件事。不知怎么的,事实上我并没有在等待着这件事发生。那段经历绝对是超现实的,直到今天依然如此。”

 

炸弹袭击策划者后来被判14年,图赫尔也在审判时出庭作证,他说道:“后来有一次我在法庭上见到了那个承认自己放炸弹的人,我甚至有一点点为他感到难过,我甚至无法感觉到愤怒,我心里想:‘你做了什么?’”

 

图赫尔透露,在事件发生后,自己并没有立刻回家。他说道:“当然,我妻子总是和我说那一天我很晚才回家,我开车回家,并给她发了一条信息说:‘一切都好,不用担心’。她当时在球场里,然后我回家,我的总经理在那里,我的妻子也在。”

 

“他们都吓坏了,我回到家的时候感觉有点像个机器人,我没怎么谈论这件事,我坐在电视机前看巴萨vs尤文图斯的比赛,因为那是欧冠之夜,而我的妻子觉得我的表现很古怪,”

 

更多关于"图赫尔 多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若切尔西夺冠 德国教练将连续三年率队问鼎欧冠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3:00,欧冠决赛,切尔西将迎来与曼城的巅峰对决。如果最终切尔西夺冠,将是德国教练连续三年率队问鼎欧冠。这场比赛,50岁的瓜迪奥拉和47岁的图赫尔将 ……[详细]

图赫尔:门迪和坎特可以出战欧冠决赛

切尔西战曼城的欧冠决赛将在明天凌晨开战,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在欧冠决赛的赛前发布会表示,之前受伤的坎特和门迪可以出战欧冠决赛。图赫尔说道:“最好的消息是没有伤病。我希望这种情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