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索斯盖特:凯恩和亨德森会带来赢家心态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不久前在接受采访时,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被问到了哈里-凯恩的转会传闻。索斯盖特表示,这并不会影响凯恩的专注度,因为他和英格兰有着相同的目标,那就是赢得欧洲杯。

 

索斯盖特这样谈道:“凯恩会给我们和他自己带来机会,近几周我和亨德森交流的时候,亨德森这样告诉我:‘我想参加欧洲杯,我想赢得胜利,我不知道我能出战多少的比赛,我不知道我们能达到怎样的水平’。他相信自己能够达到一定的水平,他希望成为一支胜利之师的一员,凯恩也是这样的。”

 

“那些更有经验的球员能够驱动着球队去前进,来到属于自己的地方,他们知道那些机会正在一点点消失。亨德森知道过去几年他在俱乐部赢得的那些奖杯有多难,他知道应该去做什么,他可以将这样的信息传递给球队的其他球员。”

 

“当你的球队中拥有这样的赢家球员并且他们知道获胜需要什么的时候,那么所有的球员每天都会接受到这样的信息,并不需要我一直去重复。这是共享的,每天与你一起吃饭、一起睡觉的家伙是个赢家,这会让你更加强大,这两名球员会在队内带来这种文化,以队长和副队长的身份。”

 

在被问到转会传闻是否会影响到凯恩在欧洲杯的表现时,索斯盖特这样回答道:“在专注度或者职业精神方面,我并不需要与凯恩进行交流。他和我们有着相同的目标,那就是赢得欧洲杯。”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这个时候有多重要,至于之前在俱乐部发生的事情,那对他和热刺而言是一个问题,很明显,最近他发出了一些声明。从很多方面来说,现在不是谈论这些的时候,我认为董事会会对此进行交流。当我们征战欧洲杯的时候,完成转会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更多关于"索斯盖特 凯恩 亨德森 英格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谈阿诺德落选国家队:尊重决定 但不理解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国家队比赛日,阿诺德未能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大名单,对于索斯盖特的这一做法,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不能理解。克洛普说:“我自己也是一名教练,我们做出的一些决定可 ……[详细]

迈克尔-基恩:曾致电索帅 询问为何进不了国家队

埃弗顿队中卫迈克尔-基恩落选了上一期的英格兰国家队大名单,近日基恩在采访中表示,名单公布时他很惊讶为什么会落选,他给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打去了电话询问对方为何没有将自己选入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官方:格林伍德因伤无缘英格兰欧洲杯大名单

曼联官方宣布,球队前锋梅森-格林伍德因伤退出英格兰本届欧洲杯大名单。此前格林伍德入选了英格兰欧洲杯33人初选名单,但据曼联官方最新消息表示,为了彻底从伤病中恢复,格林伍德 ……[详细]

阿扎尔:我不会离开皇马 仍有三年合同不回英超

比利时锋线球员阿扎尔在近日出席了比利时国家队的新闻发布会,阿扎尔针对自己近期传出的转会传闻做出了回应,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情况。阿扎尔表示不认为自己会离开皇马。目前阿扎尔和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