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加图索是皮尔洛替代者首选 小因扎吉也有可能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都灵体育报》对尤文图斯主帅皮尔洛的未来进行了分析,并表示皮尔洛有可能离任,而加图索是继任者首选,小因扎吉也有执教尤文的可能性。

  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中,皮尔洛明确表示自己希望继续留在尤文图斯执教,本赛季他已经带领尤文图斯赢得意大利超级杯和意大利杯两项赛事的冠军,而在收官战结束后,尤文图斯依然有机会排名前四,并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但是皮尔洛始终存在离任的可能性,如果他离任,那么加图索将成为替代者首选。加图索此前由于带队成绩不佳而备受质疑,他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那不勒斯。但是最近那不勒斯在加图索的带领下运转良好,他们下半程的出色表现使得现在他们能够将是否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加图索很有个性,而且他能在比赛中将自己的想法进行运用。佛罗伦萨有意聘请加图索执教,而尤文图斯也对他感兴趣。此外,如果拉齐奥与小因扎吉续约失败,那么尤文也会考虑小因扎吉作为皮尔洛的继任者。

 

更多关于"加图索 皮尔洛 小因扎吉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莫拉内西:尤文表现基本积极 但夺冠必须稳定

在接受RadioBianconera采访时,尤文图斯名宿卡莫拉内西谈到了关于自己老东家尤文的话题,并对尤文图斯的表现作出了评价。卡莫拉内西表示:“我认为本赛季尤文图斯的表 ……[详细]

尤文收官战大名单:C罗、迪巴拉领衔

下周一凌晨2点45分,尤文图斯将在本赛季意甲收官战中对阵博洛尼亚。赛前,尤文图斯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C罗、迪巴拉领衔,小基耶萨入选,本坦库尔、拉姆塞缺阵。具体名单如下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