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新球王!本马连续3季进球20+ 射手榜仅次梅西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0时,2020-21赛季西甲联赛最后一轮,皇马主场2-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但本轮同样获胜的马竞还是以2分优势夺得西甲冠军,皇马最终排名第二。本场比赛本泽马一传一射,依然是皇马最有威胁的进攻球员。

 


  本场比赛皇马必须获胜才有夺冠希望,全场皇马的控球率达到55%,全队射门17次其中4次射正,而比利亚雷亚尔只有6次射门2次射正。但在第20分钟,客队却率先进球,皇马在主场0-1落后。这个比分一直保持到第87分钟,当时几乎所有人都看不到皇马获胜的希望。

  但本泽马却在最后时刻挺身而出,第87分钟,罗德里戈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后横传,本泽马在禁区线上停球射门,足球飞进球门死角,皇马1-1扳平比分。这是本泽马本赛季打进的第23个西甲进球,在西甲射手榜上排名第二仅次于梅西。

  全场补时第2分钟,又是本泽马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莫德里奇在禁区内抽射破门,皇马在最后时刻2-1逆转取胜。虽然本轮获胜也没能帮助皇马夺得西甲冠军,但至少皇马用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赛后whoscored给了本泽马8分的全场第二高分。

  除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之外,本泽马在比赛中还制造了不少威胁。第55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内接卡塞米罗的挑传,随后头球破门,但可惜VAR之后判罚本泽马越位进球无效。第66分钟,罗德里戈前场逼抢导致比利亚雷亚尔门将鲁利传球失误,本泽马断球后在禁区内射门击中边网。

  自从C罗离开皇马后,本泽马就成为了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在最近三个赛季中,本泽马的西甲进球数都超过20球,分别是21球、21球、23球。正是凭借自己出色的状态,已经33岁的本泽马时隔6年后再次获得了法国国家队的征召,有望参加今夏欧洲杯。

  《阿斯报》表示:“本场比赛本泽马打进两球,但其中一球被判越位取消。当球传给他时,他几乎总能作出正确的选择。他经历了一个辉煌的赛季,但未能获得西甲冠军,不过希望本泽马在重返法国国家队之后能争夺欧洲杯。”本泽马则在Instagram上表示:“我们一直战斗到最后。感谢所有无论输球或赢球都支持我们的人。下赛季我们将继续战斗。永不放弃,加油马德里!”

 

更多关于"皇马 本泽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本泽马:从未放弃过回国家队 很想和法国队比赛

据《马卡报》报道,本泽马在获得2020-2021赛季欧洲最佳球员后接受采访,他表示从未放弃过回归法国国家队,很想和法国队一起训练和比赛,队内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在欧洲杯开 ……[详细]

本泽马重返国家队后 法国队球衣销量暴涨24倍

在法国队官宣出战今夏欧洲杯的大名单后,阔别国家队近6年的皇马前锋本泽马,又一次能够穿上国家队的球衣为国效力。而在这一消息公布后,根据Unisports的统计,法国队的球衣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齐达内:将在未来几天决定去留 马竞配得上冠军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0时,2020-21赛季西甲联赛最后一轮,皇马主场2-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最终皇马获得本赛季西甲第二,落后冠军马竞2分。赛后皇马主帅齐达内表示自己心 ……[详细]

皇马11年首次赛季0冠!一度连首发11人都凑不齐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0时,2020-21赛季西甲联赛最后一轮,皇马主场2-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由于本轮马竞同样获胜,最终马竞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皇马排名第二。这是皇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