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拼到最后!本泽马魔笛破门 皇马2-1黄潜拿第2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0时,2020-21赛季西甲联赛最后一轮,皇马主场2-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最终皇马积84分获得本赛季西甲亚军。第20分钟皮诺射门得分,第87分钟本泽马进球,补时阶段莫德里奇抽射破门。

 


  第2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将球传入禁区,库尔图瓦出击将球拿到。第6分钟,巴卡接队友直传后形成单刀,不过他停球稍大,米利唐从身后追上将球破坏。第9分钟,佩德拉萨左路传中,队友没有碰到球。第12分钟,皮诺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古铁雷斯防守卡位,两人双双滑倒,随后加斯帕尔传球将球踢在了古铁雷斯头上。

  第20分钟,莫雷诺挑传,皮诺在禁区内停球后射门得分,比利亚雷亚尔1-0!第24分钟,莫德里奇开出左侧任意球,阿森西奥禁区内头球顶高。

  第25分钟,本泽马禁区内停球,球打在帕雷霍的手上,不过主裁判示意不存在点球。第31分钟,奥德里奥索拉右路传中,鲁利跳起将球扑住。第32分钟,佩德拉萨左路传中,巴卡停球稍大被库尔图瓦扑住。第34分钟,莫德里奇在禁区左侧连续过人后射门打偏。第38分钟,阿森西奥将球传入禁区,鲁利倒地将球扑住。第43分钟,佩德拉萨左路传中,巴卡射门被挡。第44分钟,本泽马禁区外射门打偏。补时第1分钟,莫德里奇开出左侧角球,卡塞米罗头球被门将扑住。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主场0-1落后比利亚雷亚尔。

  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莫德里奇开出角球,巴尔韦德禁区外远射打偏。第50分钟,维尼修斯带球突入禁区左侧,随后射门被扑住。第52分钟,皇马开出战术角球,奥德里奥索拉右路传中,米利唐禁区内头球顶高。

  第55分钟,卡塞米罗挑传,本泽马在禁区内头球破门,但VAR判罚本泽马越位进球无效。第63分钟,巴尔韦德带球突破到左路底线附近后传中,鲁利倒地将球扑住。第65分钟,奥德里奥索拉抢在帕雷霍之前铲球解围。第66分钟,罗德里戈禁区内逼抢,鲁利传球失误,本泽马断球后在禁区左侧射门击中边网。

  第70分钟,皮诺禁区外远射,球打在瓦拉内脚上后飞出底线。第72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马里亚诺头球顶在阿尔比奥尔身上,本泽马补射打偏。第74分钟,特里格罗斯远射被库尔图瓦扑住。第77分钟,伊斯科主罚角球,马里亚诺头球顶高。第83分钟,罗德里戈前场抢断后传球,莫德里奇远射打偏。第84分钟,莫德里奇挑传,伊斯科禁区内停球,门将鲁利将球拿到。

  第87分钟,罗德里戈横传,本泽马在禁区线上射门得分,皇马1-1!

  补时第2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左侧传球,莫德里奇禁区内抽射破门,皇马2-1!最终皇马主场2-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

  皇马出场阵容433:1-库尔图瓦/19-奥德里奥索拉(69'' 6-纳乔)、3-米利唐、5-瓦拉内、35-古铁雷斯(69'' 12-马塞洛)/15-巴尔韦德、14-卡塞米罗(69'' 24-马里亚诺)、10-莫德里奇/11-阿森西奥(57'' 22-伊斯科)、9-本泽马、20-维尼修斯(57'' 25-罗德里戈)

  比利亚雷亚尔出场阵容442:13-鲁利/2-加斯帕尔、3-阿尔比奥尔、4-托雷斯、24-佩德拉萨/30-皮诺(81'' 12-拉巴)、25-卡普埃(66'' 20-佩尼亚)、5-帕雷霍、14-特里格罗斯/7-莫雷诺(81'' 17-帕科)、9-巴卡(66'' 19-科克兰)

 

更多关于"皇马 比利亚雷亚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马收官战之前积分落后情况下从未逆转夺冠

本周末西甲将迎来收官战,马德里双雄皇马和马竞将为冠军而战,不过皇马目前落后同城对手两分,命运没有掌握在他们手中,想要夺得第35个西班牙顶级联赛冠军并非易事。在西甲历史上, ……[详细]

马卡:皇马电视台抨击末轮裁判 称曾对皇马不利

皇家马德里将在最后一轮西甲联赛对阵比利亚雷亚尔。赛前,皇马官方电视台对将要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表示了不满。何塞-路易斯-穆努埃拉-蒙特罗和里卡多-德-布尔赫斯-本格西亚将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