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继续执教尤文?皮尔洛:我愿意 但俱乐部会做决定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结束的意大利杯决赛中,尤文图斯2-1击败亚特兰大拿到冠军。赛后在接受RAI Sport采访时,斑马军团主帅皮尔洛表示,作为教练拿到意大利杯比球员更难。

  关于本场比赛

  皮尔洛:“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两支优秀的球队从开始战斗到了最后,决赛就应该是这样的,我们很高兴能给球迷们带来一个美好的夜晚。尽管本赛季不是一个积极的赛季,但是我们想要赢得胜利,我们想要将这座奖杯带回家中。”

  “我们团结在了一起,在我们的头脑中,我们都认为这是一个重要的冠军。我们在半决赛和决赛击败了非常优秀的球队,所以尤文图斯配得上这座奖杯。”

  在小基耶萨进球时,迪巴拉正在场边等待替换他下场

  皮尔洛:“在小基耶萨进球时,我们正在准备将他换下,这就是足球能给你带来的东西。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在杯赛的决赛中打进决定性的进球,所以对他来说这很棒。”

  下半场做了什么改变?

  皮尔洛:“上半场夸德拉多的位置有一点太靠后了,我告诉他要对戈森斯发起更猛烈的进攻,我们在下半场做到了这一点,情况看上去好多了。”

  关于欧冠资格的竞争

  皮尔洛:“如果这是一个完全积极的赛季,那我们就不会坐在这里谈论联赛第五的排名和欧冠过早出局了。我们经历了一些起伏,两座奖杯不能抵消这一点。在我执教的第一个赛季,我学到了非常多的东西,这样的满足感(拿到奖杯)是让人非常开心的。”

  “我们一直在努力尝试三后卫的体系,有时候我们也会变成双中卫,这要取决于我们要面对的对手。遗憾的是,我们在面对那些纸面上更加容易击败的对手时丢掉了分数。现在我们将要进入到最后一轮的比赛,我们知道情况并不是完全在我们自己的掌握之中。”

  最后一轮命运可能掌握在亚特兰大手中

  皮尔洛:“我们相信每支球队都会战斗到最后,亚特兰大、博洛尼亚和维罗纳都是如此,事情就是这样。”

  是否确认自己会继续执教?

  皮尔洛:“当然,我确定下赛季会留下来执教,但俱乐部才是做决定的那一方。我爱足球,在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就是如此,我会继续热爱下去。我爱执教,我爱这支球队,我们会看一看他们的决定是什么,我想继续执教下去。”

  作为教练拿到意大利杯是否更难?

  皮尔洛:“作为教练比球员更难,有时候球员无法听到你的指挥,或者你在边线看到的事情是他们在场上看不到的,我感觉自己仍然像在奔跑和比赛。我总是先球员们一步,对于教练而言,这种感觉很棒。我不会理会报纸上的那些流言。”

 

更多关于"尤文 皮尔洛"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在英超、西甲、意甲皆赢得联赛和杯赛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决赛中,C罗首发出战,最终尤文2比1击败亚特兰大,捧起冠军奖杯。B/RFootball指出,C罗加盟意甲至今已经斩获了联赛和国内杯赛的冠军 ……[详细]

意大利杯冠军数:尤文图斯14次捧杯位居第一

意大利杯决赛,尤文2-1战胜亚特兰大夺冠。尤文时隔3年再次获得意杯冠军,尤文共14次拿到意杯冠军,位居该项赛事第一。意大利杯冠军数前十球队:1、尤文:14冠6亚2、罗马: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