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无冠 科曼下课已成定局!西媒:下课概率99%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1-2被塞尔塔绝杀逆转之后,巴萨以最令人失望的方式,提前一轮失去了竞争西甲冠军的资格。在最近5轮比赛中,巴萨丢分多达10分。这次提前无冠,也基本确定了科曼的未来。加泰电台指出,科曼在赛季末下课的概率高达99%。

 


  科曼去年夏天入主巴萨,并签下了一份两年合同。在本赛季中,科曼率领巴萨赢得了国王杯,终结了红蓝军团两年无冠的尴尬纪录。科曼重用佩德里、阿劳霍、明格萨、莫里巴等年轻才俊,帮助巴萨完成了换血。

  但在西甲冲刺阶段,科曼却对球队失去了控制。在最近5轮,巴萨丢分多达10分。两场输球,都是1-2被逆转。在一度2-0领先和3-2领先的情况下,巴萨还曾被莱万特追成了3-3平局。在这种情况下,拉波尔塔决定换帅。

  科曼是巴托梅乌任命的,他本来就不是拉波尔塔的“自己人”。加泰电台指出,只有在实在找不到理想新帅的情况下,拉波尔塔才会让科曼继续执教下去。

  但这种概率,实在是太小了,因为哈维正是巴萨人眼中的理想新帅。哈维在更衣室内的威望自然毋庸多言,他本赛季的执教表现也非常亮眼。哈维率领阿尔萨德拿到三个冠军奖杯,而且球队进攻极为流畅。哈维将在今天抵达巴塞罗那度假,并很快将与拉波尔塔进行对话。劳尔很可能会在皇马接班齐达内,下赛季劳尔和哈维这对老对手、老队友有望在国家德比中针锋相对。

 

更多关于"巴萨 科曼"的新闻

相关新闻

5轮狂丢10分!巴萨彻底无缘冠军 2个丢球太离谱

在上赛季中,巴萨在第37轮丢冠。在主场对阵奥萨苏纳时,巴萨1-2遭遇绝杀,提前一轮无缘卫冕。今夜,巴萨噩梦重演。巴萨又在诺坎普1-2被塞尔塔绝杀,再次提前一轮无缘夺冠。这 ……[详细]

梅西在迈阿密购买豪华公寓 占地面积为511平方米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梅西在迈阿密购买了一套豪华公寓。德媒称,梅西在巴萨的前景仍扑朔迷离,贝克汉姆的大联盟球队迈阿密国际正在计划追求这位阿根廷巨星。南美媒体透露,梅西的新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