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如果过于关注欧联决赛 战富勒姆不会有好表现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1:00,英超联赛第37轮,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来富勒姆的挑战。目前,曼联积70分排在联赛第二位,而富勒姆已经确定降级。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如果现在球队过于关注欧联杯的决赛,那么在对阵富勒姆的时候就不会有好的表现。

  索尔斯克亚这样谈道:“我想我们是最想念球迷的球队,会有关于新冠疫情的书籍面世,那里会展示所有的数据统计。看到那样的数据将会很有趣,但是我们已经感觉到了我们有多想念球迷们,从我们的比赛成绩能够看出这一点——在客场比赛赢得的胜利比主场还多,这是闻所未闻的。”

  “当老特拉福德球场坐满76000名球迷的时候,这绝对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这会让你充满激情,让你肾上腺素飙升,这会给你带来额外的优势,很多时候,我们都从球迷那里得到了帮助。当然,10000名球迷和76000名球迷是不同的,但这仍然意味着很多的球迷能够为我们欢呼,这会非常有帮助。”

  本周末,曼联并没有比赛安排,对此,索尔斯克亚表示:“我想在比赛之间,我们需要几天的休息时间,他们恢复得很好,看上去我们至少找回了激情和能量。我们需要增强信心,我们需要积分来确保拿到联赛第二的位置。”

  “我们不想浪费这次机会,另一方面,我们也需要在欧联杯的决赛中充满激情和能量,并且我们不希望遇到伤病问题。出战比赛的球员需要的就是专注于自己的表现,如果我们过于关注欧联杯决赛,我敢保证我们对阵富勒姆时不会有好的表现。”

  “我们必须将注意力放在表现上面,如果我们发挥出色,那么通常会有很好的结果。这与战术方面无关,我们整年都在做这方面的工作。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每个人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这就是关于表现的,我们必须建立起势头,拿出好的表现,然后在决赛中保持自信和能量。”

  在谈到卢卡库、阿什利-扬等离队的一些球员时,索尔斯克亚表示:“每一名主教练都有自己的重点,那些球员都是顶尖的职业球员,我们会祝他们一切顺利。但是我和俱乐部一起做出了决定,我希望能拥有一支不同的球队。”

  “我不是在谈论球队的进化,或者说将一支球队与另一支球队作比较,我们所取得的成绩会成为证据。这就是我们唯一能够说服球迷们的方式,我们正在做正确的事情。在我看来,现在这支球队看上去感觉更是我想要的。”

 

更多关于"索尔斯克亚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麦克托米奈:进入欧联杯决赛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在不久前进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中场麦克托米奈谈到了欧联杯的决赛。麦克托米奈表示,进入到欧联杯决赛是全队一起努力的结果,球队希望能够在这个赛季有一个好的收尾,拿到欧联 ……[详细]

索帅:只在决赛出席是没有奖励的 我们需赢得奖杯

应欧足联要求,曼联刚刚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球队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出席,他谈到了将于本月下旬进行的欧联杯决赛。索帅表示,只在决赛中出席是没有奖励的,球队需要做的是赢得奖杯,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