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洛杉磯銀河 對 FC奧斯汀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洛杉磯銀河今仗有域陀華斯基斯及積倫尼爾或缺陣。

 

FC奧斯汀的史威特、舒恩菲爾德、施古拉受傷休戰。

 

洛杉磯銀河

停賽:

上陣成疑:域陀華斯基斯(傷患不詳)、積倫尼爾(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

 

FC奧斯汀

停賽:阿歷山大寧治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威特、舒恩菲爾德、施古拉(膝)

 

重心推介︰主勝

 

洛杉磯銀河上週聯賽主場21擊敗死敵FC洛杉磯,再次證明在打吡戰往往能打高半班波。查維亞靴南迪斯11分鐘先開紀錄,FC洛杉磯60分鐘扳平,查維亞靴南迪斯79分鐘助攻莊拿芬杜斯山度士破門勝出並全取3分,新主帥雲尼今季聯賽帶領球獲31負的佳績,查維亞靴南迪斯斬獲6球,走出上季的低迷。

 

FC奧斯汀的莊加歷查在上場聯賽初段破門,惟最終被主隊肯薩斯體育會反勝21,莊加歷查開賽7分鐘便取得入球,隊長阿歷山大寧治67分鐘兩黃變一紅被逐使形勢逆轉,肯薩斯體育會趁勢強攻,並於8290分鐘連下兩城反勝。FC奧斯汀門將巴特史度華力挽狂瀾也難阻球隊敗北。FC奧斯汀首個賽季便有驚喜的演出,聯賽4戰已奪得6分。

 

FC奧斯汀近期的表現證明可在美職聯立足,不過,今仗作客洛杉磯銀河將受到考驗,尤其對方射手查維亞靴南迪斯已重拾狀態。

 

對賽

 

今仗是雙方聯賽首度碰頭。

更多关于"洛杉磯銀河 FC奧斯汀"的新闻

攻略动态

白禮頓 對 韋斯咸

軍情白禮頓中堅李維士鄧克與前鋒馬奧比,上輪聯賽鬥狼隊雙雙領紅牌,齊齊被罰停賽2場,二人今場均要停賽。中場拉爾拉拿與右閘祖爾韋特文,近期成為新增十字兵。韋斯咸上輪聯賽鬥愛華 ……[详细]

羅馬 對 拉素

軍情羅馬剛戰聯賽對國際米蘭只靠米希達利恩一度追成較接近紀錄,但翼鋒艾沙拉維已傷癒,剛戰可以後備上陣,有望改善攻力。剛戰休息的馬約萊爾將代替迪斯高掛帥,羅倫素柏歷堅尼繼續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