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紐約城 對 FC多倫多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紐約城今仗有麥斯美查路特及施拿林或缺陣。

 

FC多倫多的莊拿芬奧蘇里奧或上陣成疑。

 

紐約城

停賽:

上陣成疑:麥斯美查路特(內收肌)、施拿林(膝)

受傷/缺陣:安查達(簽證)、希伯阿羅約(膝)

 

FC多倫多

停賽:/

上陣成疑:莊拿芬奧蘇里奧(大腿)

受傷/缺陣:艾查拉(膝)、鄧尼(髖)、艾歷臣加拿度(鼠蹊)、普素路(大腿)

 

重心推介︰主勝

 

紐約城上週聯賽作客11賽和奧蘭多城,自開鑼戰敗北,近3場聯賽不敗,包括之前2連勝。剛仗他們於52分鐘先落後1球,卡斯迪蘭奴斯77分鐘轟入12碼扳平。

 

FC多倫多週中以20擊敗哥倫布機員,打開今季聯賽的勝門,同時是主帥阿馬斯的首勝及門將阿歷斯邦路今季首次不失球。隊長及剛仗最佳球員的米高巴特利13分鐘先開紀錄,他在87分鐘助攻艾迪杜里頭搥破門奠勝,FC多倫多聯賽4戰獲112負。

 

艾迪杜里及基馬羅倫斯的復出令FC多倫多判若兩隊,不過,紐約城主場特佳,今仗主勝仍可看好。

  

對賽

 

上季聯賽交手,FC多倫多主場及作客皆贏10,中立場碰頭,紐約城贏10,及於回歸盃對賽,紐約城贏31

更多关于"紐約城 FC多倫多"的新闻

攻略动态

里奧艾維 對 波圖

軍情里奧艾維剛戰聯賽力攻辛達卡拉仍要輸波,搶分失敗。翼鋒祖迪臣比尼今場將任正選,增強攻力;中場達蘭天尼坐完波監可復出,也可改善攻守力。波圖的伊朗射手達利美剛戰聯賽又起孖, ……[详细]

阿梅爾城 對 奈梅亨

軍情阿梅爾城後衛利斯古爾停賽。中場施安艾馬斯及後衛雲華亞根因傷避戰;至於後衛巴卡、前鋒馬加列哈及伊利亞斯蘇連遜仍然上陣成疑。奈梅亨後衛奧丹度停賽期滿復出。前鋒雲達蘇積斯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