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神戶勝利船 對 大阪櫻花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神戶勝利船雖然於上輪聯賽以0比2被我的前球會橫濱水手擊敗,但這只是他們今季的第二場敗仗而已。

  相信神戶勝利船的敗北原因是一眾外援前鋒未能達到橫濱水手的外援級數水平,我認為球隊也太過依賴前線的古橋亨梧了。另外,雖然恩尼斯達終於長抖完畢傷癒復出,可大大增強球隊的實力,但可惜他們在轉守為攻時欠缺一定的強度。相信恩尼斯達將會為球隊中場中路帶來冷靜的判斷力及保持控球的能力,令球隊的進攻更加多元化。

  大阪櫻花狀態繼續出現下滑的情況,上輪聯賽以0比1負名古屋鯨魚後,近六場聯賽中只錄得一場勝仗。當前鋒大久保嘉人出現入球荒,再繼而因傷缺陣後,整支球隊的表現也每況愈下。防守方面球員同樣地也欠缺經驗,監督古比以泰亞高及丹卡拿取替了本來的常規中堅組合,不過前者如今還在適應日職的比賽節奏,而後者則尚未重拾最佳的比賽狀態。

  由於古橋亨梧近況大勇,加上比較穩固的後防,預計神戶勝利船今仗可擊敗大阪櫻花,全取3分。

更多关于"神戶勝利船 大阪櫻花"的新闻

分析动态

鹿島鹿角 對 橫濱水手

軍情鹿島鹿角兩名後衛犬飼智也及杉岡大暉,剛戰聯賽及時挺身而出,各入一球助球隊贏波,今場仍會受重用。祖安艾蘭奴及土居聖真剛戰雖無入球,但會繼續合演雙箭頭;荒木遼太郎則會復任 ……[详细]

長崎成功丸 對 千葉市原

軍情長崎成功丸目前沒有傷兵。千葉市原早前受傷的米倉恒貴仍未有復出消息,繼續上陣成疑。長崎成功丸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千葉市原停賽:/上陣成疑:米倉恒貴(不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