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西部聯 對 FC悉尼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西部聯剛與翼鋒干洛皮恩,續約2年至2023年。有別於過往的主場賽事,西部聯今輪將移師至容量較細的馬斯球場出戰;上次西部聯在此球場比賽已是3月初,當時球隊不敵西悉尼流浪者。

  FC悉尼中場主力魯克巴坦,今輪停賽期滿復出。新加盟的拿方迪經過檢疫程序後近日已復操,有望首度替球隊上陣。這名前澳職射手過往57次在澳職上陣,射入39球,入球效率相當驚人。

  西部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舒亞列斯頓(後衛)、馬高域(中場)、尼高拉斯米蘭奴域(中場)

  FC悉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希禾特比利(門將)、基斯蘇維拿(中場)、米高蘇路(中場)

  近況

  西部聯剛戰作客慘吞珀斯光輝3蛋,聯賽3場不勝僅入1球,表現奇差;今輪尚要移師至容量較細的主場出戰,毫無優勢可言。FC悉尼上輪僅靠對手的烏龍球,才得以1比1迫和紐卡素噴射機,表現令人失望。幸好,球隊今輪人腳遠比之前齊整,有望憑較佳平均質素,勝回一仗,可捧客勝。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FC悉尼勝2比0。

更多关于"西部聯 悉尼"的新闻

分析动态

日联赛事推荐:鹿岛鹿角 VS 横滨水手

日联鹿岛鹿角VS横滨水手2021-05-1514:00鹿岛鹿角主帅相马直树上任以来,他的战术让町田浩树、土居圣真和上田绮世换发活力,球队战绩也很快反弹,他们近期已斩获联赛 ……[详细]

澳超解读:垫底喷气机战水手 12轮不胜vs6轮不胜

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vs中央海岸水手05-1517:10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纽卡斯尔喷气机目前在联赛当中是排名垫底,球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防守端的表现还不至于糜烂,毕竟目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