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帅:媒体不会影响球队 但不能说我从未说过的话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今日,在阿森纳1-0战胜切尔西的赛后,阿尔特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有些生气的表示‘媒体说了一些我从来没有说过的话’。阿尔特塔感觉自己在赛前的言论被媒体断章取义。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第36轮比赛中,阿森纳客场迎战切尔西,凭借史密斯罗的进球,阿森纳在斯坦福桥带走了一场胜利。但赛后,阿尔特塔对媒体进行了猛烈的抨击,媒体将他在赛前的言论理解为是在暗示一些阿森纳的球员没有全力以赴。

  阿尔特塔对天空体育的记者说:“我们内部依然很团结,没有受到这些言论的影响。你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就可以看到球队的精神状态。这没有什么值得怀疑的。我说过,如果球员无法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那是我的错,是我的责任。但媒体不是这样说的,这让我很生气。我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保护好我的队员,他们不值得被这样伤害。”

  阿尔特塔在发布会上说:“媒体的话不会影响球队中的关系。他们可以去尝试,但是他们是不会打破这种关系的。”

  “不仅是球员,还有教练组和董事会之间的关系。他们不能去这样做。如果他们想要这样做,他们可以用提意见的方式,但是不能去说一些我从来没有说过的话。”

  “我不吃这一套,这是第一次我不得不表明我的立场。”

相关新闻

英超-若日尼奥送礼S罗建功 蓝军0-1遭阿森纳双杀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3点,英超联赛第36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打响,切尔西主场迎战同城对手阿森纳。上半场若日尼奥回传凯帕出现低级失误,奥巴梅扬助攻史密斯-罗推射破门 ……[详细]

贝莱林、莱诺和扎卡等人都可能今夏离开阿森纳

《卫报》报道,贝莱林已告知阿森纳高层,自己不会与球队续约,这位西班牙后卫预计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酋长球场,莱诺和扎卡等人也可能今夏离队。贝莱林与阿森纳当前的合同2023年到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