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特蘭大 對 賓尼雲圖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特蘭大射手路爾斯梅利爾剛戰後備上陣又梅開二度,今季意甲已入21球,與另外二人並列射手榜次席;今場有望復任正選,與另一哥倫比亞射手杜雲沙柏達合演雙箭頭。馬利路夫斯基及伊利錫繼續從後支援。

 

賓尼雲圖射手拿柏度拿剛戰護級大戰火併卡利亞里雖一度追平,但球隊最終仍要敗陣;主帥恩沙基對球員表現感滿意,仍會以「4-3-2-1」陣式搶分,但中場舒亞達利拿黃牌夠數,今場要停賽。 

 

阿特蘭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拉菲爾杜萊(後衛)

 

賓尼雲圖

停賽:舒亞達利拿(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高沙奧(前鋒)、蒙仙尼(前鋒)

 

近況

 

阿特蘭大剛戰大勝帕爾馬,近9場聯賽已豪取72和,但球隊仍未穩奪歐聯入場券,今戰主場對弱隊賓尼雲圖也不會留手。賓尼雲圖剛戰護級大戰敗於卡利亞里,聯賽3連敗,繼續排尾三,護級全無起色;對賽近績又被阿特蘭大食住,作客只望輸少當贏。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阿特蘭大全勝。

更多关于"阿特蘭大 賓尼雲圖"的新闻

攻略动态

水手见底狮吼乘机发围

周三澳职大战,布里斯班狮吼主场迎战中岸水手,两支球队都要为季后赛资格搏命。布里斯班狮吼目前虽身处第7位,但比前列分子踢少1至2场,杀入前6主导权仍掌握喺自己手上,今场必定 ……[详细]

萨斯索罗受让趁祖捧

今晚意甲继续加开快车,其中萨斯索罗主场迎战祖云达斯。祖记虽然要力争下届欧联入场券,但近况实在太差,客场更频频甩辘,造访近6仗未输过嘅萨斯索罗,唔係话想赢就赢到,仲要让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