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拿玻里保四必除「乌」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星岛日报

  拿玻里能够在过去六轮意甲收录四胜两和,并在本轮前升上第四位,全靠期间共入六球的前锋域陀奥森汉。这名二十二岁尼日利亚新星状态大勇,今晚意甲主场斗乌甸尼斯势再肩负起取胜重任,率队全取三分力保前四,主胜放心去马。

  奥森汉今季加盟拿玻里后,先受肩伤困扰,自十一月开始养伤近三个月。这名廿二岁锋将于一月中复出后状态低迷,但踏入四月就脱胎换骨,近六仗意甲共入六球,率队期间取得四胜两和佳绩,他矢言:「很开心得到球队的耐性和信任,可以慢慢重拾状态,希望在馀下的比赛继续有好表现,助球队完成任务。」

  适逢祖云达斯周日主场0:3负AC米兰,拿玻里得以一分压过前者升上第四,掌握来季欧联席位的主动权,今晚定当打醒十二分精神。再者客军乌甸尼斯近九战意甲只有两胜两和五负,奥森汉可望接连破网率队奏捷,主胜十拿九稳。

更多关于"拿玻里 烏甸尼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拿玻里挞着 半场W炸乌甸

今晚意甲独脚戏,拿玻里主场迎战乌甸尼斯。拿玻里为争取前4获得下届欧联入场券,近期火力全开,之前6场联赛取得4胜2和,而且全部半场领先,乌甸尼斯踢紧风流波,对赛又畀拿玻里食 ……[详细]

巴塞图「利」保争标梦

巴塞隆拿刚轮西甲主场与榜首的马德里体育会互交白卷,继续在积分榜排第三位,为保争标希望今晚联赛快车作客利云特不容有失,中场新星柏迪矢言会全力帮助球队。这名十八岁小将虽然并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