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曼联冇电半和收货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东方日报

  李城哀兵唔敢乱搏
  英超前列大战,2哥曼联主场恶斗第4位嘅李斯特城,「红魔鬼」曼联嚟到地狱赛程第3站,经过早前「四日两战」后,班波唔只攰爆,队长哈利马古尼上场勇战受伤,今场难免会避重就轻减慢行军速度。另边厢,李斯特城刚经历大败,预料亦唔敢冒进,半场和好路。

  早前「双红会」赛前遇上球迷示威,搞到曼联对利物浦呢场大战,需要改期至香港时间5月14日凌晨举行,变相令红魔陷入「地狱赛程」,由欧霸盃4强次回合作客罗马,去到补赛主场对利物浦,曼联需于7日内踢4场比赛,令球员疲于奔命。

  「地狱赛程」7日踢4场
  因此,领队苏斯克查除咗需要考虑轮换人脚之外,球员上阵时亦会留前斗后,以免体力后劲不继,所以预料曼联上半场会拖慢比赛节奏。事实上,曼联喺英超争标机会淼茫,韦斯咸周一凌晨输波,红魔鬼亦稳入前4,唔会急于求胜,从佢哋近4场联赛主场有3场上半场打和就可见一斑,加上球队现时最大目标放喺欧霸盃决赛,或会留有一手,以免再有球员受伤,影响争标部署。

  至于李斯特城要为力保联赛前4位而战,但佢哋上场2比4不敌下游球队纽卡素,期间一度落后4球,防线出现多次犯错,今场遇上实力更强嘅曼联,相信会打醒十二分精神,先做好防守,避免重蹈上场输波覆辙,预料双方上半场会以拉锯为主,同埋两队近3次交锋,上半场都打和,半场和值博。

更多关于"曼聯 李斯特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水原复甦打落水狗

韩职周中加开快车,周二下午有FC水原主场迎战FC光州,两支球队依家同得13分排最尾两位,可以话係提早上演嘅护级大战。FC水原近期喺南非中锋韦迪维积克带领下表现复甦,相反F ……[详细]

捧巴塞客胜利云特

上场「争标战」未能全取3分的巴塞隆拿,目前陷被动状态,明晨西甲作客利云特只能做好本分争取胜利,可考虑「让球主客和」巴塞客胜。巴塞上仗主场与马德里体育会互交白卷,错过登上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