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諾高平 對 AIK蘇納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諾高平前鋒基斯杜化尼曼因膝傷要休戰兩週,對主隊屬重大損失。

  AIK蘇納的老將中場施巴斯坦拿臣上週為球隊轟入致勝入波,但之後便因大腿受傷離場,今仗亦上陣成疑。

  諾高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斯杜化尼曼(膝傷)

  AIK蘇納
  停賽:    /
  上陣成疑:艾歷卡爾(不詳)、施巴斯坦拿臣(大腿)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諾高平上週作客力挫奧雷布洛3比0,艾迪賓洛個人在此役梅開二度。他們近兩仗錄得連勝,新帥拉卡諾寧已開始成功將個人風格融入球隊。今仗他們亦有基斯杜化尼曼要倦勤的負面因素。

  AIK蘇納今季開咧則踢得不錯,迄今4戰中有3場能保不失。經過去年災難性的一季後,今屆看來已回復正常。AIK蘇納近年的成功一直是建立在堅強的防守之上,今季回歸基本步,一對中路守將阿歷山大米路斯域與柏柏基安洛普路斯演出可靠穩健。但球隊的前線攻力亦有點不足,若再想挑戰錦標,這問題必須要改善。

  AIK蘇納自2017年後未贏過諾高平,而後者在主場一向穩陣,加上AIK蘇納往往顯得破關乏術,今場應稍有利於主隊。

  對賽

  AIK蘇納自2017年後便未贏過手,其間諾高平在6次交戰中錄得3勝3和。

更多关于"諾高平 AIK蘇納"的新闻

攻略动态

基爾 對 漢諾威

軍情基爾上周有伊格尼奧夫斯基獲解除隔離,但狀態仍未足以復出,至於卻基斯高夫上仗對聖保利則已從跟腱受傷康復重返陣中,但未有上陣。漢諾威早前受傷的馬素法蘭基上仗對達斯泰特已重 ……[详细]

莫斯科斯巴達 對 奇姆基

軍情莫斯科斯巴達後衛柏維馬斯洛夫因髖部不適缺陣,施廉漢巴卡耶夫可否擺脫肌肉毛病則存疑問。阿歷山大麥斯文高與艾爾頓盧卡斯坐完波監。奇姆基有古沙哥夫拉傷膝部缺陣,前線孖寶迪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