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漢堡 對 紐倫堡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漢堡上仗對卡爾斯魯厄有攻中肯特因肌肉撕裂傷出,未來數周都無法披甲,而上周受傷的岩布施奧斯,將缺陣今季餘下賽事,但今仗有摩列斯希耶刑滿復出。

  紐倫堡上仗對基爾有右閘奧利華蘇治背部傷癒重返陣中,但未有上陣,而舒查夫拿已從膝部韌帶撕裂中康復,並恢復個人操練,至於因微傷缺陣多仗的舒利烏辛拿則已重返團隊操練。

  漢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利斯拿(大腿)、肯特(肌肉撕裂)、岩布施奧斯(膝部)

  紐倫堡
  停賽:/
  上陣成疑:舒查夫拿(膝部)
  受傷/缺陣:柏斯高高普基(膝部)、路爾洛菲(足踝)、洛甘柏(骨髓水腫)

  重心推介:主勝

  漢堡上仗補賽主場1比1賽和卡爾斯魯厄後後,主帥迪奧尼被正式辭退,餘下賽程將由新帥侯路貝斯治領軍。他們目前排第4位,雖只比第3位的基爾少1分,但基爾尚有2仗未踢補賽在手,而比起可直接升班的第2位更落後5分,爭升班形勢相當嚴峻,這支季初被認定的升班熱門,近5仗只取得3分。

  紐倫堡上仗補賽主場1比1賽和基爾,聯賽連續7仗保持不敗,和波後於聯賽榜抵達40分大關,已確保了來季的德乙席位,隨着降班威脅徹底解除,相信首席射手舒查夫拿亦沒有逼切性趕於季尾復出。

  紐倫堡上季要踢升降班附加賽(德乙/德丙)才得以保住德乙席位,經過上仗搶夠分安全上岸後,餘下賽程可輕鬆應對,今仗面對矢志搶分爭升班的漢堡毋須拼搏,且看漢堡在新帥沖喜下,能否打破近期的不勝悶局。

  對賽

  今年1月首循環雙方於紐倫堡主場踢成1比1平手,但之前2次德乙對賽都是漢堡勝出。

更多关于"漢堡 紐倫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肯薩斯體育會 對 FC奧斯汀

軍情肯薩斯體育會的伊斯麥米連、格拉咸素斯或難列陣。FC奧斯汀的史威特、舒恩菲爾德、施古拉受傷缺陣。肯薩斯體育會停賽:/上陣成疑:伊斯麥米連(腿筋)、格拉咸素斯(腳)受傷/ ……[详细]

奧達斯 對 科布雷素

軍情奧達斯的拜仁費古路亞及賀爾加度未確定能否上陣,他們之前分別手骨裂及鼻骨傷,尼高拉斯高維圖則應要更多時間休養。科布雷素的前鋒當奴素及中場施斯比迪斯分別有傷缺陣。奧達斯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