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國際邁亞密 對 阿特蘭大聯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國際邁亞密的羅比羅賓遜、祖利安卡蘭沙或難候命。

  阿特蘭大聯布魯克斯連儂、利斯達盧比斯及艾斯基巴高勢難上陣。

  國際邁亞密
  停賽: /
  上陣成疑:羅比羅賓遜、祖利安卡蘭沙(皆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

  阿特蘭大聯
  停賽:/    
  上陣成疑:布魯克斯連儂(頭)、利斯達盧比斯(個人原因)、艾斯基巴高(腿)
  受傷/缺陣:莫阿當斯(疝)、阿歷簡恩(肩)、喬爾(下肢)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國際邁亞密上週聯賽未能取得入球,惟作客以0比0賽和拿舒維爾奪得1分,剛戰希古恩及費迪歷高希古恩兩兄弟因母親離世而缺席,積卓文、李維士摩根在上半場具威脅埋門均被對方門將祖韋利斯化解。國際邁亞密今季聯賽錄得1勝1和1負。

  阿特蘭大聯主帥軒恩斯上週聯賽讓艾斯基巴高、祖斯夫馬天尼斯、米斯羅賓遜等主力先任後備,最終作客1比2敗走新英倫革命,禍不單行,艾斯基巴高下半場後備上陣後受傷,由於換人名額用完,最後10分鐘只能10人應戰。剛仗新英倫革命19分鐘先開紀錄,馬些連奴摩蘭奴43分鐘射入12碼追成1比1,不過,主隊回敬1球12碼勝出。阿特蘭大聯今季聯賽獲1勝1和1負。

  國際邁亞密加入美職聯後4戰阿特蘭大聯獲2勝2和的不敗成績,由於阿特蘭大聯射手祖斯夫馬天尼斯已復出,我相信他們可取得作客1分,今仗可敲讓球主客和的阿特蘭大聯客勝。

  對賽

  上季聯賽交手,國際邁亞密主、客各贏1次2比1,另外,作客和0比0及主場和1比1。

更多关于"國際邁亞密 阿特蘭大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魔疲仙颓 东和西就

曼联一周三战英超的死亡赛程今晚展开,先作客阿士东维拉。红魔领队苏斯克查直言会以球员健康为首,预料今晚大机会副选出击,跟续缺核心基亚利殊的维拉和味甚浓,单注或过关皆宜。刚于 ……[详细]

科隆 對 弗賴堡

軍情科隆閘位球員伊斯美積及斯早前足踝受傷,而贊尼斯漢恩也有鼠蹊傷在身;加上馬里奧斯禾夫也上陣成疑,對球隊應有影響。中場安德列杜達上輪聯賽梅開二度,狀態不俗。弗賴堡雖然剛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