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達斯 對 科布雷素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達斯的拜仁費古路亞及賀爾加度未確定能否上陣,他們之前分別手骨裂及鼻骨傷,尼高拉斯高維圖則應要更多時間休養。

  科布雷素的前鋒當奴素及中場施斯比迪斯分別有傷缺陣。

  奧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拜仁費古路亞(手骨裂)、賀爾加度(鼻骨)
  受傷/缺陣:尼高拉斯高維圖(肌肉)

  科布雷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當奴素(不詳)、施斯比迪斯(不詳)

  重心推介:主勝
  奧達斯開季表現突出,上輪之後6場聯賽得12分排在榜首。他們是現時僅有兩隊仍保持不敗的球隊,上場便1比1賽和艾斯賓路拿。奧達斯今季幾場贏得精彩,包括擊敗3連霸的天主教大學。中場奧斯華度保素、翼鋒干沙路艾華利斯及阿根廷前鋒柏拉斯奧斯一直為球隊重心,而門將祖亞昆蒙路斯是球隊防守穩定的關鍵,在他坐鎮下,奧達斯目前聯賽只失3球。

  科布雷素上仗主場擊敗古里高聯取得今季聯賽第2勝,球隊高原主場一直表現硬淨,上季紀錄亦反映這情況,聯賽主場贏得9場,不過,作客卻又另一回事,上季聯賽作客只得4勝。委內瑞拉前鋒拜恩靴達度踢出驚喜,現時已攻入3球,同時製造不少機會,基斯甸馬丹拿亦填補到卡尼迪轉投智利大學留下的空缺。

  奧達斯今場應可輕鬆贏波,雖然現時開季不久,但已明顯看到球隊實力高過今場北部對手一班,科布雷素作客例腳軟,主勝放心捧。

  對賽    
  奧達斯近期對科布雷素都能找到著數,上季聯賽主場4比1擊敗對手,作客亦贏2比1,再上一個球季情況一樣,奧達斯主勝2比0及客勝2比1。

更多关于"奧達斯 科布雷素"的新闻

攻略动态

安圖法加斯達 對 智利大學

軍情安圖法加斯達陣中有兩名傷兵,為基斯甸洛查士及尼高拉斯艾拉耶。智利大學的左後衛馬些路莫拉利斯克服足踝傷患,上場已經復出。後衛卡辛路華仍要養傷,中場卡尼迪仍需醫療團隊密切 ……[详细]

波特蘭伐木者 對 西雅圖海灣者

軍情波特蘭伐木者多達5名球員受傷缺陣,施巴斯坦白蘭高及伊保比斯或難候命。西雅圖海灣者今仗有多名主力缺陣,當中包括美蘭特及蒙迪路。波特蘭伐木者停賽:/上陣成疑:施巴斯坦白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