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费鸟:英超夺冠感觉很美妙 会继续努力赢得欧冠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在第36轮英超联赛,曼联1-2负于莱斯特城,领头羊曼城提前三轮夺得英超冠军。曼城队长费尔南迪尼奥接受了采访。

  费尔南迪尼奥表示:“我为我们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高兴。英超是世界足坛最艰难的联赛,每一场比赛都很艰难。再次赢得英超冠军,对我和球队的其他人来说都意义重大。赢得英超冠军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我们所有人年轻时就梦寐以求的,因此真的实现了是一种美妙的感觉。”

  在大卫-席尔瓦去年夏天离队后,费尔南迪尼奥被选为曼城队长,他的领导能力获得称赞。费尔南迪尼奥称:“成为这支球队的队长是一种荣誉,因为球员们整个赛季都竭尽全力,无论是在训练还是比赛中。我们团队合作得很好,足球就是我们的一切,我们每天都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希望帮助曼城取得成功。”

  由于疫情本赛季英超一直没有球迷现场观战,费尔南迪尼奥表示:“我们非常想念球迷,我们想为他们做到这一点。我们将享受这一刻,我们希望球迷们也能享受。”最后费尔南迪尼奥还谈到了欧冠决赛:“请大家放心,我们将继续竭尽全力在本赛季把欧冠奖杯带回家。”

 

更多关于"费尔南迪尼奥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城一直在考察洛卡特利 尤文也有意引进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曼城一直在考察萨索洛球员洛卡特利,尤文也有意引进这位23岁的意大利防守型中场。罗马诺指出,洛卡特利在萨索洛的表现吸引了曼城的关注,这家英超冠军俱乐 ……[详细]

瓜帅夺执教生涯第31冠称霸3大联赛 足坛历史第3人

随着英超第36轮曼联1-2不敌莱斯特,曼城提前3轮加冕本赛季英超冠军。这座奖杯也是瓜迪奥拉执教曼城5个赛季后所获得的第3个英超冠军,最近4个赛季第3次登顶,同时这也是瓜帅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