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特尔施特根:如果欧超成行 作为球员的我会参加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效力于巴塞罗那的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近日接受了德国媒体Sport1的独家视频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在巴萨的未来以及职业生涯中将要面临的挑战。

  ——内马尔曾经叫你El Alemán(德国佬),在巴塞罗那呆了7年后,你还被这样叫吗?

  “我是这里唯一的德国人,这就是为什么我还仍然被这么叫(笑),不过这个词并没有贬损的意思。”

  ——对很多人来说,你是巴萨历史上最优秀的门将之一,和俱乐部传奇人物苏比萨雷塔相提并论,这说明了什么?

  “说明了我的处境很好,人们知道我总是尽最大的努力,并且全身心地投入比赛。我不只是想这么说,还想在球场内外都树立一个榜样,当人们把我比作像苏比萨雷塔这样伟大的门将时,我感到很荣幸。”

  ——你已经把合同延长到2025年了,为什么?

  “我在这里已经七年了,并且感觉很好。主席人选的变化带来了一些平静,这对俱乐部有好处。巴萨在未来会继续取得成功,我对此深信不疑。因此,对我来说,问题不是我是否应该延长合同,而是要延长多久。”

  ——巴塞罗那俱乐部负债超过10亿欧元。这个事实在合同谈判中体现出来了吗?

  “债务的数额当然是巨大的,但我们试图将这些问题排除在更衣室之外,尽管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们的工作是踢球,并为此得到了报酬,老实说,我很高兴自己不是在管理层工作,这样就不用为这些艰巨的任务操心,但是全队上下也都知道我们对俱乐部和公众的责任。目前的阶段对俱乐部不利,当然这在谈判和起草我的合同时都被考虑在内。在没有球迷观战的过渡期,我和俱乐部找到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你能透露更加准确一点吗?你现在的薪水比续约前要低吗?

  “有很多附加条款,其中之一是延期支付,根据合同的有效期,俱乐部可以相应地调整付款方式。整个谈判处理得相对比较快,如果我们能作为一个团队来帮助俱乐部,我们会的。”

  ——你的俱乐部是欧洲超级联赛的联合创始人,而且还没有放弃,你怎么看?

  “我理解人们的不满,但这并不一定是一场入侵。我不想赞成这些计划,也不想全面谴责它们,而我也没有过多地讨论这个问题。我事先对它一无所知,并且对这个话题感到惊讶。我之前听说它正在筹备当中,但没想到会来得这么快,而且作为一名球员,如果需要的话我仍然会经历它。”

  ——作为巴萨的球员,你不怕欧足联的处罚吗?

  “我不知道某些人拥有什么样的权力,我只能再说一遍:在那一刻,超级联赛的计划让我很吃惊,我只是从媒体上了解到这一点,然后在互联网上搜索和阅读报纸。每个人都可以在思考之后表达自己的观点,如果只是单纯全盘同意或者全盘否定,那对我来说就太肤浅了,这样的决定应该仔细考虑。”

相关新闻

梅西祝贺纳达尔获劳伦斯奖:想说你是每个人的榜样

2021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各奖项公布,纳达尔荣获年度最佳男运动员,作为劳伦斯2020年度最佳男运动员获得者的梅西也录制视频向纳达尔表示了祝贺。梅西表示道:“嗨,拉法。你的 ……[详细]

巴萨官方:法蒂成功进行了左膝关节镜检查

巴萨官方宣布,在俱乐部医疗部门的监督下,安苏-法蒂成功由葡萄牙国家队首席队医若泽-卡洛斯进行了关节镜检查,目前法蒂将继续他的恢复进程。自去年11月份左膝受伤后,法蒂随后进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