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仙奴 對 維拉利爾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仙奴中場校炮手丹尼施巴路斯,首回合鬥維拉利爾「兩黃一紅」被逐,今場停賽。剛傷癒不久的大衛雷斯上仗聯賽傷出,今戰聯同仍未跟隨大軍操練的拿卡錫迪及基蘭泰亞尼,一同缺陣。翼鋒尼高拉斯比比在歐霸賽場入球停不了,已連續3輪歐霸取得入球。射手奧巴美揚病癒後,剛戰聯賽正選上陣,取得士哥,狀態回升。

  維拉利爾防守中場伊天卡普爾,首回合傷出兼「兩黃一紅」被逐,今場停賽。熱刺借將祖安科夫首回合傷出,由於另一名右閘魯賓彭拿仍在養傷,馬里奧加斯柏會是隊內唯一的替補選擇。

  阿仙奴
  停賽:丹尼施巴路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卡錫迪(前鋒)、基蘭泰亞尼(後衛)、大衛雷斯(後衛)

  維拉利爾
  停賽:伊天卡普爾(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安科夫(後衛)、魯賓彭拿(後衛)、伊保拉(中場)

  近況

  阿仙奴首回合表現頗差,若非下半場搏得12碼,球隊未必能夠取得作客入球;今場回師主場出戰,形勢上必須主攻求勝,但球隊各項賽事計主場已5場不勝,攻力疲弱,要收復失地難度甚高。維拉利爾首回合放虎歸山,曾2球領先兼多打一人下仍放慢進攻節奏,導致未能早早解決對手。幸好,球隊在今屆歐霸戰至淘汰賽,3場作客全勝兼0失球,演出對辦,今場縮後打反擊更有利發揮,坐和望贏,寧撐客隊。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維拉利爾勝2比1。

更多关于"阿仙奴 維拉利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哈化柏林 對 弗賴堡

軍情哈化柏林早前爆發病毒,前鋒盧克巴基奧、門將查斯甸及後衛柏頓赫特上仗仍然缺陣。不過,中堅保耶達剛戰克服傷患復出,對球隊護級會有幫助。弗賴堡中場辛達馬利亞停賽刑滿回歸。克 ……[详细]

法倫斯 對 甘馬雷斯

軍情法倫斯剛戰成功悶和基維辛迪,主帥佐治哥斯達收貨,今場將原陣出擊;但翼鋒白賴仁文斯拿傷出,今場肯定缺陣,馬迪基達將會頂上。甘馬雷斯翼鋒洛真夏剛戰雖無入球,但交出2次助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