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图赫尔:我们配得上胜利 现在谈决赛还为时尚早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中,切尔西主场2-0战胜皇马,总比分3-1晋级欧冠决赛。赛后,切尔西主帅图赫尔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本场比赛

  图赫尔:“我们配得上胜利,上半场很困难,因为他们拥有更多的控球权,这让我们不太自在,但是我们的每一次进攻都造成了威胁。我们从未失去对胜利的渴望和捍卫主场的意愿。下半场我们的防守做得更好了,这真是一场梦幻般的比赛。我们本可以进更多球来确保胜利,但现在不是批评的时候。能够晋级欧冠决赛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我要衷心祝贺我的球队。”

  “在和皇马的比赛中,在任何时刻你都有可能丢球。他们有能力把任何机会转化成进球,所以我们其实一直都处于危险边缘。我们必须坚持住,即使一次又一次错失机会,也永远不能失去在球场上的专注力。”

  “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配得上胜利。”

  ——谈门迪

  “他拥有强壮的手臂,强大的心态,是一个好小伙,我很高兴他又一次完成了零封。”

  ——连续两年进入欧冠决赛是否证明了自己的执教天赋

  图赫尔笑答:“或许不是,因为这是两家完全不同的俱乐部。我非常非常高兴我们打进了欧冠决赛,我也很感激我能拥有足球世界的工作,能够带领这样一支高水平的球队第二次进入欧冠决赛,我非常感激。”

  ——谈欧冠决赛

  “现在谈这个还为时过早,你可以在决赛前一周来问我这个问题。因为球员有可能会受伤,有可能不在状态等等,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需要等待。我希望能带着一支优秀的队伍,在一个恰当的时刻恰当的氛围到达伊斯坦布尔(欧冠决赛场地)。现在一切都还为时尚早,我们想要走到最后,想最终赢得欧冠。”

更多关于"欧冠 切尔西 皇马 图赫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斯皮利奎塔:我们本可进更多球 球队非常出色

今天凌晨,切尔西在欧冠半决赛中2-0击败皇马,以总比分3-1淘汰对手晋级决赛,赛后蓝军队长阿斯皮利奎塔接受了BT体育采访。阿斯皮利奎塔说道:“球队表现很出色,我们本可以进 ……[详细]

奇尔维尔晒蓝军球员庆祝照:这支球队真棒!

今天凌晨,切尔西成功击败皇家马德里进入欧冠决赛,赛后奇尔维尔在推特上晒出了蓝军球员们庆祝的照片。切尔西在半决赛次回合主场2-0击败皇马,以总比分3-1淘汰银河战舰,他们将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