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加强了主场的安保 抗议活动球迷:这只是开始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消息,上周日,一些曼联球迷冲进了老特拉福德球场,抗议格雷泽家族,并对球场设施进行破坏。因此,曼联加强了老特拉福德的安保措施,担心会有更多针对俱乐部老板格雷泽的抗议活动,而球迷们却说“这只是开始”。

  此次抗议活动的组织者坚称,周日的事件是将格雷泽家族赶出曼联的一场协同运动的开始,未来几天和几周还会有更多的抗议活动。球队的支持者们表示,在曼联成为创建欧超联的球队之一后,他们从未感到如此“被边缘化和被忽视”。

  据悉,此前大约200人参与了抗议活动,他们袭击了老特拉福德球场,迫使周日曼联与利物浦的比赛取消。俱乐部已经对球场的安全措施进行了重新评估,这一举动是由于担心下周曼联主场对莱斯特城的比赛,以及对利物浦的重赛中会出现更多的反对格雷泽家族的抗议活动。

  目前,曼联正和曼彻斯特警局协作,并决心严惩那些暴力抗议者。英超联盟和英足总也对该事件展开了调查,而曼联可能会因安全漏洞面临制裁。

  在曼联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在突破了前院的路障和保安后,一些抗议者爬上了慕尼黑隧道尽头的大门,然后在强制穿越看台上的侧门前,他们打开外部大门,让其他人通过广场区域和球场。”

  “在一名抗议者打碎了残疾人专用电梯门之后,第二起抗议事件发生了,这导致一群人进入了看台。”

  “我们的大多数球迷已经并将谴责此次事件所造成的刑事损害,以及任何针对俱乐部工作人员、警察或其他球迷的暴力行为,这些现在已经交为警方处理。”

  一位曼联球迷在昨天的一封公开信中写到:“没人希望昨天在老特拉福德发生的事成为常规事件。我们不想把休息日花在足球场外的抗议活动上。但是,16年来,你家族对俱乐部的持有使我们陷入债务和衰退,我们感到越来越被边缘化和被忽视。”

  一位英超联盟的发言人说:“周日在老特拉福德的少数人的行为是没有正当理由的,英超联盟、英足总以及曼彻斯特警局将对他们进行调查。”

相关新闻

亨利:不能罚和平抗议的球迷 但闯入球场无法接受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评论员亨利谈到了曼联球迷的抗议活动,他表示,支持这些球迷的抗议,但闯入球场是不可接受的。亨利说道:“在我们成为球员之前,我们是球迷,我现在是球迷,也 ……[详细]

媒体:格雷泽家族可能愿卖曼联 但总价可达40亿镑

《泰晤士报》撰文解析了曼联目前的财务状况,报道称格雷泽家族可能愿意出售俱乐部,但总价可能高达40亿镑。格雷泽家族在2005年以7.9亿镑的价格收购曼联,当时俱乐部无负债,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