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塞维0-1毕巴 绝对点球被黑 主帅战皇马停赛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20/21赛季西甲第34轮最后一战开战。在皮斯胡安球场,塞维利亚主场0-1被毕尔巴鄂竞技绝杀。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塞维利亚落后领头羊马竞6分,夺冠希望大大降低。

 


  在第52分钟时,场上出现了极具争议性的一幕。纳瓦斯禁区右侧传中,皮球击中巴伦齐亚加的右臂。毕巴左闸右手并没有贴紧身体,但无论是主裁还是VAR裁判都认为这不是个点球犯规。

  久攻不下的塞维利亚,在第90分钟时遭到了惩罚。桑塞特反击中分球,威廉姆斯单刀推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上角。

  在比赛结束后,塞维利亚主帅洛佩特吉找主裁曼萨诺理论,并因此被黄牌警告。由于累计5张黄牌,洛佩特吉将在下轮塞维利亚客战皇马时被停赛。

  在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洛佩特吉因这次点球被黑而无比愤怒:“我们所有人都能看出那个手球。塞维利亚运气不好,无论是比赛中还是在VAR方面。我去找曼萨诺握手,他说我话多,给了我黄牌。如果我错了,那就处罚我吧。但我的观点非常明确,那就是个点球。主裁和VAR都不这样看,我们还能说什么?”

  在本轮联赛中,争冠四强中有三支球队遭遇了裁判问题。在马竞1-0小胜埃尔切之战中,马竞两个进球被吹掉,终场前还被吹了点球。在巴萨3-2逆转瓦伦之战中,巴萨被黑了两个点球,瓦伦的第一个进球也疑似进攻犯规在先。今夜,又轮到塞维利亚吃大亏了……

 

更多关于"塞维利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法尔克:曼联对塞维利亚中卫孔德感兴趣

据《体育图片报》记者法尔克报道,拜仁中卫聚勒并非曼联在中卫人选的头号目标,相比起来红魔对塞维利亚中卫孔德更感兴趣。据此前西班牙四台报道,另一家英超豪门切尔西也对孔德感兴趣 ……[详细]

塞维利亚声明:反对自私的欧超联赛 这违背了体育

塞维利亚官网就欧超联赛发布声明,声明指出俱乐部董事会完全拒绝以经济因素为唯一依据,并且不在欧足联框架内的欧超联赛。声明如下:有消息称,有关方面将设立一项由不同国家的欧洲俱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7M晚报:广州城喜迎两连胜 蝙蝠军团主帅下课

战报中超-蒂亚戈替补绝杀广州城1-0青岛2连胜登顶A组5月3日18点,2021中超联赛第3轮A组青岛队与广州城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最终,青岛0-1小负广州城。第 ……[详细]

官方:瓦伦西亚主帅格拉西亚下课

官方消息,瓦伦西亚主帅格拉西亚下课,沃罗(萨尔瓦多-冈萨雷斯)将带队完成本赛季剩余赛程。瓦伦西亚今晨2-3遭巴萨逆转,近期遭遇六轮不胜,本赛季34轮战绩为8胜12平14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