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奥巴梅扬:马丁内利送出助攻 进球全都归功于他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本届北京时间5月2日晚,本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阿森纳客场2-0击败纽卡斯尔,本场比赛为阿森纳攻入第二球的奥巴梅扬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马丁内利给我送出了助攻,那个进球全都归功于他。

  本场比赛第65分钟,厄德高精准传球找到左边路的马丁内利,马丁内利横传,奥巴梅杨空中高难度抢射破门。

  在谈到本场比赛自己的进球时,奥巴梅扬说:“那是一个漂亮的进球,马丁内利今天做得非常出色,他为我送出了助攻,那个进球全都归功于他,不过我很高兴自己能回来。我认为今天我们全队表现得很好,我们向对手施加了压力,我们发挥出色并赢得了比赛。”

  奥巴梅扬接着说:“当一名球员伤停几周后,你会意识到回到球场并取得进球是多么美好!今天埃尔内尼的进球也很漂亮,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他是一个好人。”

  “在场上的最后五分钟我快要累死了,但说实话我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感觉很好,对此我感到很满意。医生们为我所做的工作非常出色,我要对他们表示感谢。通过这场比赛我们赢得了信心,这很重要,因为我们知道每个人都需要为周四(和比利亚雷亚尔欧联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做好准备,希望我们能够晋级。”

 

更多关于"奥巴梅扬 马丁内利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尔特塔:全神贯注于这场比赛 这就是获胜的原因

英超第34轮,阿森纳客场2比0击败纽卡斯尔联队。赛后,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关于本场比赛阿尔特塔说:“这场比赛表明我们的注意力仍然集中在英超联赛上。如果 ……[详细]

英超-美羊羊破门埃尔内尼首球 阿森纳客场2-0纽卡

北京时间5月2日21时,英超第34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出战纽卡斯尔。埃尔内尼开场不久抽射破门,奥巴梅扬重新首发并进球,刚伤愈的大卫-路易斯再次伤退,阿森纳客场2-0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