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温格:神经科学促成下一次变革 我想做一些改变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据《电讯报》报道,现年71岁的温格预测神经科学将引导足球领域下一次的重大变革,他相信围绕饮食和体能的巨大进步潜力为职业教练留下了明显的待开发领域。

 

温格称:“我们通过用观察身体表现的数据提升了球员的竞技水平,所有达不到要求的球员都无法拥有比赛的资格,这种评估方法大大减少了选择的成本。”

 

“毫无疑问,球员的各方面都取得了进步,但生理上的提升空间已经不大了,或许下一步我们应该着重于提升他们的决策速度、处理信息的能力以及做决定的灵活性。”

 

“我认为下一步应该是训练球员的大脑,我们可以用三维模型来辅助训练。你可以通过模拟实况来训练快速做决定的能力,这会令人感到印象深刻。你所观察到的情况以及得球前获得的信息会得到重要的演变,现代教练必须对各种可以使他变得更优秀的影响因素持开放态度,你必须永远在进步。”

 

温格是最早在训练中使用心理学的教练之一,在去阿森纳之前他就已经有了一些心得。对于这些创新,温格相信人员管理和人际交流仍然是领导环节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温格表示:“你必须发现不同人的品质和抱负并使他们的需求得到满足。如果一名球员创造性很强但体能和力量不足,你让他每次丢球都拼命反抢的话他就不能展示自己的才华了。比赛的目的就是找到集体规则和个人发挥之间的平衡。”

 

目前温格任职FIFA的全球足球发展部门的负责人,他创建了一个在线平台,把自己的理念传递给教练们。温格称:“我的目标是让全世界的每个孩子都能在良好的条件下踢足球,可以让有天赋的人取得成就。比如姆巴佩,假如他出生在喀麦隆,他是否有机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待开发的潜力是难以置信的,FIFA211个成员国,其中133个国家从未参加过世界杯,我希望用我的知识和能力做一些改变,凡事都需要时间,尽管我注定无法完成这项工作,但我要开这个头。”

 

更多关于"温格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温格:次回合死守0-0还是争胜 切尔西要有策略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切尔西客场1-1战平皇马。作为《拜因体育》的评论嘉宾,前阿森纳主帅温格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谈到了对切尔西VS皇马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的看法。温格在接 ……[详细]

温格点评切尔西丢球:他们的防线没有沟通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客场1-1战平南安普顿,在比赛中,圣徒攻击手南野拓实打进一粒精彩的进球。赛后,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在点评这记进球时表示,切尔西的防线没有沟通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埃梅里:2-1是好的结果 本可获得更大的领先优势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在主场以2-1的比分击败阿森纳。球队主帅埃梅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好的结果,但对于球队的表现来说 ……[详细]

马里:我们必须吸取教训 次回合需要开足马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阿森纳客场1比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赛后阿森纳后卫马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我觉得这并不是一个很糟糕的结果,考虑到我们一度0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