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大圣归来!贝尔33分钟帽子戏法 英超每66分钟造1球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热刺主场面对副班长谢菲联,没有保守的意思排出了凯恩、孙兴慜、贝尔和阿里的进攻组合,贝尔打出了回归热刺的最佳一战,他时隔两年半再次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热刺4-0大胜。本赛季贝尔在英超已打入9球,很有希望进球数上双。

  贝尔本场从一开始就展现出良好的状态,他第12分钟右路突入禁区射门虽然打偏,但带球突破生吃后卫,颇有几分巅峰时的英姿。本场从位置上来看贝尔是右边锋,但在战术安排上,当中锋凯恩回撤拿球时,贝尔会立刻进入中路扮演中锋的角色,这自然让贝尔得到了更多的射门机会,是贝尔上演帽子戏法的一个重要因素,而另一个重要因素是贝尔射门太准,他6次射门5次射正。

  贝尔3个进球都是他的金左脚打入,第一个进球是巧射:第36分钟,奥利耶挑传禁区,贝尔插上单刀,他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肋6码处左脚凌空垫射破门。这个进球里,出击的门将已经封堵了绝大部分的角度但贝尔的射门太灵巧,英格兰电视台的评论员称赞贝尔的射门太聪明。

  贝尔随后的两个进球,都是速度快角度刁的射门,打了门将的死角让门将毫无办法:第61分钟,热刺反击,孙兴慜传球,贝尔插上单刀,贝尔16码处左脚射门,球飞入右上角;第69分钟,奥利耶传球,贝尔大禁区线前左脚抽射,球飞入右下角。

  本场的帽子戏法,是贝尔在俱乐部的第7个帽子戏法,在热刺3个在皇马4个,他上一次上演帽子戏法是2018年12月世俱杯皇马3-1鹿岛鹿角的比赛。今天的帽子戏法,让贝尔在英超进球数上升到51个,是第6位在英超完成50球伟业的威尔士人,上一位达到该项里程碑的威尔士人还是2006年的贝拉米,距离现在已经长达15年。

  本赛季贝尔在英超已收获9个进球两次助攻,看起来这数据对于薪水超高的贝尔只是一般,但贝尔制造这11个进球只用了727分钟,平均66.1分钟就能制造一个进球。贝尔本赛季英超上场时间少,是因为本赛季前期和中期伤病不断,直到最近身体和状态才恢复好获得了稳定的上场时间。从贝尔近期的表现看,贝尔尽管已经31岁不再是巅峰,但面对英超大多数后卫,他仍然有明显的优势,经常能够凭借个人能力进球。

  以贝尔近期的表现,下赛季继续踢英超是毫无问题的,现在唯一困扰他的是伤病问题。此前两年在皇马,贝尔也时常能有出色表现,但每次都是好景不长伤病会找上门来打断他的好状态。健康的贝尔能力不是问题,最大的问题是伤病,这方面贝尔需要向他的威尔士前辈吉格斯多学学,需要在生活上更为自律。

 

 

更多关于"热刺 贝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两双get!孙兴慜圆月弯刀轰死角 连过3人助攻贝尔

热刺本赛季表现总体不佳,但孙兴慜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佳赛季,今天和谢菲联的比赛,孙兴慜进球+助攻帮助球队4-0大胜,他成为本赛季英超第3位进球和助攻都上双的球员,同时连 ……[详细]

热刺悍将遭对手鞋钉蹬踏面部 裁判无任何表示

5月3日凌晨,热刺主场4-0击败了谢菲尔德联,比赛中发生了非常恐怖和争议的一幕。下半场一开始,热刺球员洛赛尔索在拼抢中倒地,而谢菲联球员弗莱克则一脚踩在了洛赛尔索的脸上,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