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哈弗茨双响芒特维尔纳助攻 切尔西2-0富勒姆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200:30,英超第34轮,切尔西对阵富勒姆。上半场,芒特助攻哈弗茨破门,门迪奉献精彩扑救;下半场,维尔纳助攻哈弗茨双响。最终,切尔西2-0击败富勒姆,距离第三位的莱斯特城还差2分。

 

英超33轮战罢,切尔西积58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富勒姆积27分排在第18位。本场首发,切尔西方面,芒特、哈弗茨出战,维尔纳突前;富勒姆方面,卢克曼、勒米纳出战。

 

3分钟,门迪将勒米纳的射门扑出。

 

9分钟,芒特精妙停球后直塞身后,哈弗茨禁区内冷静破门,切尔西1-0领先富勒姆。

 

15分钟,哈弗茨再入一球,不过他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39分钟,维尔纳横传,齐耶赫禁区内推射,皮球被富勒姆门将阿雷奥拉扑出。

 

42分钟,维尔纳禁区跳起顶到皮球下部。

 

上半场最后时刻,门迪神反应,扑出对手折射后的射门。

 

半场战罢,切尔西1-0领先富勒姆。

 

48分钟,哈弗茨再入一球,他接维尔纳直塞单刀破门,切尔西2-0富勒姆。

 

62分钟,哈弗茨险些上演帽子戏法,不过他射门时越位在先。

 

71分钟,芒特争抢空中球时重重摔倒。

 

87分钟,切尔西中场遭到抢断,富勒姆球员罗宾逊远射未能命中门框范围。下半场补时阶段,门迪及时出击,将富勒姆的威胁进攻化解,他的头部被对方前锋碰到,在经过处理后,门迪重新回到比赛。

 

下半场补时阶段,马科斯-阿隆索定位球被人墙挡出,维尔纳跟上打门再度被封堵。

 

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2-0击败富勒姆。

 

更多关于"切尔西 富勒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哈弗茨:进入前四是目标 希望战皇马能继续进球

英超第34轮,切尔西2-0战胜富勒姆,哈弗茨梅开二度帮助蓝军拿到三分,他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击败富勒姆“我认为这非常重要,我们必须进入英超前四,这是我们本赛季的目标,今 ……[详细]

穆帅:蓝军和皇马我都尊重 凯恩的特点像本泽马

穆里尼奥在不久前接受采访,谈到了自己的新工作、切尔西和皇马以及凯恩的话题。——作为新闻工作者我很享受媒体分析师的工作,因为我觉得自己能够有所作为。如何吸引观众并不是我的工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