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恰10破门特奥建功 AC米兰2-0胜贝内文托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2日凌晨245分,2020-21赛季意甲第34轮在圣西罗球场展开角逐,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贝内文托。上半场恰尔汗奥卢首开纪录,伊布失单刀,下半场特奥扩大比分。最终AC米兰主场2-0战胜贝内文托,红黑军团终结联赛两连败。积分榜方面,米兰先赛一场,积69分升至第二名。

 

米兰近期表现糟糕,联赛遭遇两连败,球队的争四前景变得不甚理想。本场面对为保级而战的贝内文托,红黑军团必须要全力以赴,拿下三分。球员方面,伊布将伤愈复出,这位锋线巨星能否拯救米兰低迷的进攻态势,值得期待。本赛季首次交锋,米兰2-0战胜对手。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2分钟,达洛特右路传中,但莱奥禁区内没有起跳争顶。第5分钟,恰尔汗奥卢分到右路,萨勒马科尔斯再斜塞,恰尔汗奥卢插上冷静推射得手,AC米兰1-0贝内文托!

 

9分钟,本纳塞尔长传转移,不过莱奥越位在先。第10分钟,拉帕杜拉禁区内在达洛特干扰下铲射,皮球稍稍偏出。

 

12分钟,莱奥左路挑传直接出了底线。第13分钟,莱奥横敲到右路,达洛特的劲射被蒙迪珀扑出,随后伊布调整后低射也被门将没收。

 

15分钟,米兰的反击机会,凯西推进后分到左路,莱奥推射角度太正被蒙迪珀化解。

 

17分钟,法尔克左路起球被多纳鲁马没收。第24分钟,莱奥左路传中传大了,恰尔汗奥卢和伊布因这次进攻,有一些争论。

 

26分钟,达洛特45度角长传出了底线。第28分钟,镜头给到了马尔蒂尼和因扎吉。

 

30分钟,贝内文托的角球开出,多纳鲁马双拳破坏。第34分钟,恰尔汗奥卢右路突破传中,莱奥头球攻门顶偏了,裁判也示意莱奥压人犯规。

 

36分钟,特奥禁区左侧突施冷箭,蒙迪珀反应迅速飞身扑出。

 

37分钟,本纳塞尔战术犯规放倒拉帕杜拉,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9分钟,法尔克横传到右路,德保利跟进打门被特奥挡出。

 

45分钟,米兰的反击机会,恰尔汗奥卢传中被封堵,本纳塞尔再推射也被卡尔迪罗拉挡出。

 

46分钟,德保利右路传中,拉帕杜拉抢点头球顶偏了。第47分钟,凯西一脚直塞,伊布单刀球低射被蒙迪珀用脚化解。

 

上半场比赛结束,AC米兰主场暂时1-0领先贝内文托。

 

下半场易边再战,米兰率先展开攻势。第45分钟,恰尔汗奥卢直传,伊布禁区左侧抽射被蒙迪珀救险。

 

47分钟,格里克左路起球到后点,拉帕杜拉凌空侧勾打在特奥的脸上,出了底线。

 

50分钟,达博外围尝试远射偏出球门。

 

50分钟,米兰的角球机会,托莫里门前头球被蒙迪珀没收。

 

51分钟,法尔克禁区弧顶的远射稍稍打偏。

 

53分钟,托纳利推进到前场后分到左路,恰尔汗奥卢的射门没有形成威胁。

 

55分钟,萨勒马科尔斯做球,伊布扣球后一脚推射被蒙迪珀挡出。

 

57分钟,因西涅回敲,因普罗塔尝试远射打高了。第58分钟,莱奥横敲,萨勒马科尔斯禁区内左晃右突,随后的打门被封堵。

 

59分钟,特奥直塞,伊布禁区左侧转身抽射被蒙迪珀扑出,特奥跟进补射入网,AC米兰2-0贝内文托!

 

64分钟,德保利挑传,拉帕杜拉抢点头球顶偏了,裁判也示意越位在先。第66分钟,拉帕杜拉回做,因西涅跟进搓射偏出球门。

 

71分钟,因普罗塔左路起球直接出了底线。第77分钟,卡普拉里禁区内与卡拉布里亚对抗倒地,裁判没有表示。第80分钟,卡普拉里主罚任意球开出被解围。第83分钟,伊布精彩的脚后跟挑传,卡斯蒂列霍插上没能完成射门。

 

84分钟,贝内文托的反击,盖奇杀入禁区内打门,托莫里跟防封堵。第86分钟,迪亚斯左路低射偏出立柱。第87分钟,伊布禁区内防守手臂碰到皮球,裁判示意没有犯规。

 

92分钟,达洛特左路突破后回敲,雷比奇包抄推射被封堵。

 

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主场2-0战胜贝内文托。

 

更多关于"AC米兰 贝内文托"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卢斯科尼24天前因新冠并发症住院 现已出院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84岁的前米兰主席、现任蒙扎主席贝卢斯科尼此前因新冠并发症住院,经过24天的住院治疗后,现在他已经出院。2020年9月贝卢斯科尼因感染新冠住院接受治疗, ……[详细]

米兰政府同意米兰双雄延迟提交新球场附加材料

据《国米新闻网》消息,米兰市政府官方公告称,市政府将同意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要求,推迟两家俱乐部提交关于新球场的相关附加材料的截止日期。米兰市政府在公告的脚注中解释道:“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