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拜仁敲定33岁少帅!支付2000万违约金 创足坛纪录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德国媒体《sport1》与《图片报》的消息称,拜仁已经接近与纳格尔斯曼谈妥合同,拜仁将会支付给莱比锡1500万欧元的基础解约费,如果纳帅带领拜仁赢得冠军,会有额外浮动(最高或2000万欧元)。另外,纳格尔斯曼将会与拜仁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年薪800万欧元。

 


  弗里克因为与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的矛盾宣布会在今夏离开拜仁,随即拜仁发布声明称这仅是弗里克单方面的举动,球队高层需要在拜仁与美因茨的比赛后再谈弗里克是否继续留在球队的问题。

  而从近几日德国主流媒体的报道看,弗里克与拜仁分手没有悬念。据悉,拜仁目前正在与弗里克的律师就解约的具体方式进行谈判。鲁梅尼格接受采访时如此说道:“弗里克告诉我们,他想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如果我们满足弗里克的要求,各方必须共同努力,找到拜仁也满意的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拜仁也正在寻找下一任主帅,目前在莱比锡执教的纳格尔斯曼是第一选择。《sport1》称,拜仁跟纳格尔斯曼以及莱比锡基本谈妥了交易。但是目前还有两点未完成:一是拜仁莱比锡间关于浮动奖金(比如拜仁夺得欧冠)的条款。二是拜仁将跟弗里克和他的律师会谈解约事宜。拜仁得先解约,才能跟纳格尔斯曼签约。

  《图片报》有着更为详细的报道,这家媒体称,拜仁将支付给莱比锡1500万欧元基础解约金(如果纳帅带领拜仁赢得冠军,会有额外浮动,可以累计至2000万欧元)。另外,纳格尔斯曼签约5年,年薪800万,远高于纳帅目前的300万欧元工资。

  需要指出的是,一旦拜仁最终2000万欧元解约金签下纳格尔斯曼,这也会将创下足坛教练解约金纪录。

  目前足坛教练解约金排行是:

  1.博阿斯2011切尔西1500万

  2.罗杰斯2019莱彻斯特1050万

  3.阿莫林2020里斯本竞技1010万

  4. 穆里尼奥2010皇马800万

  5. 许特2021门兴750万

 

更多关于"拜仁 纳格尔斯曼"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京多安:热爱瓜帅执教的巴萨 和瓜帅之间相互理解

曼城中场京多安通过《球星看台》接受采访,在采访中谈到自己对瓜迪奥拉的仰慕以及瓜帅对自己的赏识,同时也谈到了两人之间的师徒情谊和生活往来。加盟曼城“2016年2月,瓜迪奥拉 ……[详细]

图片报:输给美因茨 基米希返更衣室时非常恼怒

在上周末的德甲第31轮联赛中,拜仁在客场1-2不敌美因茨,德媒《图片报》报道由于无缘提前在本轮夺冠,拜仁球星基米希在赛后非常愤怒。《图片报》称拜仁想在美因茨锁定第31个德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