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莱万补时破门难救主 拜仁1-2客场负美因茨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21:30,2020-2021赛季德甲第31轮继续进行,领头羊慕尼黑客场对阵美因茨。上半场,布尔卡德特和奎森破门,拜仁0-2暂时落后。下半场,补时最后时刻,莱万扳回一球。最终,拜仁客场1-2不敌美因茨,错失提前三轮夺冠的机会。31轮战罢,拜仁积分仍为71分,领先少赛一场的莱比锡10分,依然掌握着夺冠的主动权。

 


  本场比赛,莱万多夫斯基终于伤愈复出,回到首发阵容中。开场之后,第2分钟,帕瓦尔禁区外右脚远射,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第3分钟,姆维尼左路传中,阿拉巴禁区内头球解围没有顶远,布尔卡德特断球转身右脚远射,诺伊尔双拳一挡也没能阻止皮球入网,1-0!

  第10分钟,拉特扎禁区左侧右脚抽射击中门柱。第15分钟,戴维斯左路断球直传,莱万禁区内右脚抽射踢高。第16分钟,奎森禁区左侧晃过博阿滕,右脚抽射被诺伊尔单臂挡出。

  第18分钟,奎森中路分边,达科斯塔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右脚抽射打在戴维斯腿上变向直奔球门,诺伊尔伸手一挡,皮球打在门柱上弹出底线。第24分钟,萨内禁区外左脚远射,岑特纳将球扑住。

  第28分钟,博阿滕中路大脚过顶长传,穆勒禁区内转身右脚挑射,皮球偏出左侧门柱。第37分钟,姆维尼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奎森近距离头球冲顶破门,2-0!

  第39分钟,萨内禁区前沿扣球过人,左脚远射稍稍偏出。半场结束,拜仁客场0-2落后。

  易地再战,第52分钟,帕瓦尔右路传中,莱万前点倒地铲射,偏出底线。第64分钟,基米希禁区外右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67分钟,穆勒右路传中,舒波莫廷后点胸部停球,右脚凌空垫射被岑特纳扑住。第77分钟,基米希中路精准挑传,舒波莫廷甩头攻门,岑特纳将球扑住。

  第83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外左脚远射,皮球弹地后被岑特纳直接扑住。第84分钟,莱万禁区内几乎形成单刀机会,但面对出击的岑特纳,他最终未能形成有效射门。

  补时阶段最后时刻,哈克头球解围顶向自家球门,莱万眼疾脚快,禁区内断球后冷静右脚推射破门,1-2!最终,拜仁客场1-2不敌美因茨。

  两队出场阵容:

  美因茨(3-4-2-1):27-岑特纳/4-圣朱斯特、42-哈克、19-尼亚哈特/22-达科斯塔(90’18-布罗辛斯基)、35-巴列罗(90’31-科尔)、6-拉特扎、23-姆维尼/29-布尔卡德特(46’8-厄兹图纳利)、7-奎森(68’5-博埃蒂乌斯)/21-奥尼斯沃(80’9-加拉特泽尔)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6-基米希、17-博阿滕 、5-帕瓦尔、19-戴维斯/18-格雷茨卡(46’23-库阿西)、27-阿拉巴(70’7-格纳布里)/10-萨内(46’13-舒波莫廷)、25-托马斯-穆勒、29-科曼(46’42-穆夏拉)/9-莱万多夫斯基

 

更多关于"拜仁 美因茨"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与阿涅利关系破裂?鲁梅尼格:我并不只考虑钱

拜仁高层鲁梅尼格接受了bamS采访。其中,他被问及与阿涅利的关系是否已破裂。鲁梅尼格回应:“阿涅利和我是不同的一代人,也并不是同类人。”“我曾是一名球员,一直对这运动感到 ……[详细]

图片报:科曼驾车发生碰撞事故 球员幸无大碍

据《图片报》报道,拜仁球员科曼驾车时发生轻微碰撞事故,其本人幸好没有受到影响。报道称,24岁的科曼下午5点左右开着他的兰博基尼在市中心行驶的过程中,被一辆宝马碰撞,发生了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