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意外!曼联官宣续约巴伊 加盟5年出勤率仅29%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4月26日晚间,曼联官方宣布与球队中后卫巴伊续约至2024年,新合同中还包含延长一年的选项。索尔斯克亚夸赞巴伊在队中的价值,很高兴他能留队。不过,曼联球迷却对此感到意外,因为巴伊一直都有玻璃人的外号,2016年加盟曼联以来在英超的出场率只有29%。

  巴伊是在2016年从比利亚雷亚尔加盟曼联的,当时的转会费为3000万镑。据统计,他在英超的出场率仅为29%。自2017/18赛季以来,巴伊只在英超出场37次。在曼联的第一个赛季,他各项赛事出场38次,此后的几个赛季都没有超过20次。本赛季,他在英超仅出场7次,各项赛事出场15次。

  此前,外界几乎都认为巴伊今夏将离开曼联,双方的原合同将在今夏进入最后一年,巴伊对自己的出场时间感到不满。但是,事情却在昨日出现巨大转折,曼联官方直接宣布了双方续约的消息。巴伊对曼联官网说道:“我很开心。对于这个续约决定,我不需要做任何的思考。我热爱这家俱乐部,我喜欢为曼联踢球。”
  
  “现在,我的伤病已经成为了过去时。我的身体很好,我感觉棒极了。一份新的合同就像一个新的挑战,我已经准备好了。新合同让我看到了球队对我的信任,也包括教练、高层、队友。对我来说,这真的很重要。我的梦想成真了。这是我在曼联的第5个赛季,希望在这里能待上更长的时间。”巴伊表示:“这赛季,我们的表现不错,希望我们能赢下欧联杯,并在英超有一个好的排名。”

  曼联目前有5个中卫,马奎尔和林德洛夫是首选,而巴伊和图安泽贝是替补,至于琼斯已经一年多没有参赛了。尽管巴伊的身体属性不够强悍,索帅依旧对他很有信心。“我很高兴,巴伊签了新合同。他还在学习和提升。我来到这里后,他变得强壮了许多。他将继续在队中扮演一个重要角色。”

  索帅强调:“巴伊拥有惊人的速度和侵略性,抢断的时机很好。当然,这些都是一个好中卫必须拥有的能力。他在球队里很受欢迎,我们期待与他一同前行。”巴伊上一次为曼联出场还是3月12日,当时曼联在欧联杯中1-1战平了AC米兰。

相关新闻

ESPN:拜利接近与曼联续约 球员希望能保证上场

据ESPN报道,拜利已经接近同意与曼联续约。此前,拜利正在与曼联就续约进行谈判,新合同将使这名后卫在未来四年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消息人士透露,拜利一直希望得到索尔斯克亚关 ……[详细]

记者:曼联应索帅要求为卡瓦尼提供一年新约

据记者EkremKonur的消息,曼联应索帅要求为卡瓦尼提供了为期一年的续约合同,但乌拉圭前锋目前尚未回应。卡瓦尼去年10月份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曼联,他的合同将在今年6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