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曼联以利兹之道还施彼身 取1分曼城更安稳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据BBC报道,刚刚结束的英超第33轮一场比赛,曼联客场0-0战平利兹联。赛后,主教练索尔斯克亚表示,曼联控制住了场面,特别在下半场是用利兹擅长的跑动压制住了对手,但可惜没能获胜。

  在回答天空体育的提问时,索尔斯克亚说:“在足球界,没有什么必然的保证。我认为我们踢得很好,特别是下半场控制了局面,只是我们没有在这种情况下把球正确地传到位。”

  “当两支球队对垒时,你得会制造问题,也得会解决问题。对手会给你出一些要思考的难题,我们则要让对手落入我们的节奏。我们真的做出了非常大的调整。我知道利兹联队在下半场跑‘死’过好几支球队了,但今天情况恰恰相反。”

  “我们没有失去动力,当然很失望没有赢下比赛,但小伙子们都很尊重利兹联队。现在回过头来看,这不会让我们的赛季提前结束。”

  谈到英超各俱乐部集体抵制社交媒体,索尔斯克亚说:“这毫无疑问是必要的,需要采取行动。这(社媒的影响)必须制止,完全制止。我们正在发挥我们的作用,希望这是这件事的结束。”

  在回答BBC提问时,索尔斯克亚说:“这是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当你对阵利兹联,就必须做好充分准备,才有赢下比赛或控制局面的资格。我觉得我们做到了。上回交手我们以6-2获胜,但我们只拿到了40%的控球率。今天下半场我们(控球率)有60%。利兹联队的特长在于非常能跑,但我的队员今天也展示了他们的体能。整场3次好机会,我们创造出其中两次,我们本可以进球的。”

  “对手是盯人的踢法,也许他们站位没有像往常一样在高位,再加上他们在大禁区外防守我们的方式,导致对方半场给我们留下的空间不大。能利用的空当很少,是(最终踢平的)决定因素。”

  “我们必须赢下未来的每一场比赛,才能给曼城造成压力。平局让我们损失了2分,也让曼城更安稳了。但我们还得继续前进。我们马上就有两场半决赛要打,中间还有一场要踢利物浦。上周是艰难的一周,但现在已经打到赛季收官。你还得工作,因为每一场比赛都重要。”

  BBC也问到各队抵制社交媒体的事,索尔斯克亚回应:“我们正在表明立场。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努力抵制这种霸凌,希望这么做会有帮助。”

 

更多关于"索尔斯克亚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奎尔:曼联控场不错 B费机会最佳换做往常该进

据BBC报道,刚刚结束的英超第33轮一场比赛,曼联客场0-0战平利兹联。赛后,队长马奎尔在回答天空体育提问时表示,曼联控制住了场面,只可惜未能取胜。马奎尔说:“比赛打得很 ……[详细]

卢克肖:我们本应该赢下比赛 面对机会不够冷静

英超第33轮比赛,曼联客场战平利兹联。赛后,曼联后卫卢克肖接受了媒体采访。“我认为对手没有得到太多机会,我们防守做得很好。随着赛季的深入,我们的进步很大,过去我们丢球比较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