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莫拉塔替补登场31秒救主 尤文1-1佛罗伦萨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425日晚21:00,意甲第33轮比赛继续进行,尤文图斯客场挑战佛罗伦萨。上半场,拉比奥特手球送点,弗拉霍维奇勺子点球命中,拉姆塞错失良机;下半场,夸德拉多助攻莫拉塔破门扳平比分。最终,尤文客场1-1战平佛罗伦萨,联赛客场3轮不胜,近7场联赛仅取得3场胜利。

 

6场联赛尤文仅取得3场胜利,目前积65分排在联赛第4,与第2AC米兰差距1分,领先身后的那不勒斯2分;佛罗伦萨本赛季表现不佳,目前仅积33分排在第14位。本赛季首回合,尤文主场0-3不敌佛罗伦萨,本场比赛对于尤文来说也是一场复仇之战。阵容方面,C罗、迪巴拉领衔,莫拉塔替补。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全场比赛正式开始。第6分钟,右侧底线附近夸德拉多倒三角回传,德拉戈夫斯基倒地把球没收。第11分钟,尤文中后场回传失误,佛罗伦萨断球反击,里贝里带球长驱直入,直塞禁区左侧,弗拉霍维奇跟进,什琴斯尼先一步出击把球拦截。

 

18分钟,外围米伦科维奇一脚远射,什琴斯尼倒地侧扑,皮球出了左侧底线。2分钟后,前场中路普尔加右脚远射,咚的一声击中门柱,慢镜头显示这球打在尤文球员身上发生折射,皮球划出诡异弧线飞向球门,什琴斯尼完全没有反应!

 

21分钟,佛罗伦萨攻势再起,前场右侧阿姆拉巴特拿球推进,横扫禁区,前点弗拉霍维奇跟进,和博努奇对抗中倒地了,裁判没有表示。随后,前场左侧C罗拿球内切,右脚抽射被封堵。

 

24分钟,佛罗伦萨开出中前场中路偏右侧的任意球,弧顶处里贝里挑传门前,什琴斯尼扑球脱手,防守球员慌忙中把球踢出边线。

 

26分钟,拉比奥特争顶中有手球嫌疑,佛罗伦萨球员投诉,裁判经过VAR确认,示意佛罗伦萨获得点球!弗拉霍维奇一个勺子点球罚向中路,什琴斯尼扑错方向,只能望球兴叹!尤文0-1佛罗伦萨!

 

35分钟,前场右侧佛罗伦萨获得定位球,弗拉霍维奇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卡塞雷斯面对老队友迪巴拉,毫不脚软。

 

39分钟,伊戈尔犯规吃到黄卡,尤文获得中前场右侧任意球,夸德拉多开出来,禁区内德里赫特倒在禁区,裁判没有表示。

 

43分钟,尤文错失扳平比分的绝佳良机!中路本坦库尔直塞弧顶,拉姆塞前插杀入禁区,外脚背挑射,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半场战罢,尤文暂0-1落后佛罗伦萨!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做出换人调整,莫拉塔和库卢登场,换下了迪巴拉和博努奇。开场不到1分钟,尤文带球入场!右路夸德拉多一记长传,前场右侧莫拉塔跟进把球一扣,随后左脚兜射,门将扑了一下,但没能阻止皮球入网!尤文1-1佛罗伦萨!

 

51分钟,德里赫特绊倒里贝里吃到一张黄牌。佛罗伦萨获得前场右侧肋部位置任意球,普尔加直接射门,球被人墙挡出。

 

54分钟,禁区前中路普尔加不停球直接推杆远射,门前什琴斯尼侧扑把球挡出底线。

 

58分钟,左路C罗断球快步流星推进,内切到禁区右脚兜射,球偏出右侧底线。

 

60分钟,卡塞雷斯推倒C罗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禁区左侧夸德拉多将球传向禁区后点,博努奇头球回摆,防守球员把球解围。

 

63分钟,前场左侧C罗带球杀入禁区,扣到右脚,抽射被封堵,禁区内再射,再次被挡出。

 

68分钟,前场右侧肋部位置本坦库尔挑传禁区,后点C罗停球右脚抽射被挡,库卢跟进补射打偏了。C罗投诉对方手球,不过裁判鸣哨示意C罗越位在先,啊这。随后尤文换人,拉姆塞被换下,麦肯尼登场。

 

71分钟,禁区内弗拉霍维奇强行转身小角度射门,角度太正被什琴斯尼没收。

 

82分钟,佛罗伦萨反击机会,卡斯特罗维利快步流星推进,禁区前沿左脚推射被封堵。1分钟后,尤文短角球开出,库卢横向盘带,挑传禁区后点,C罗跟进头球没顶到,错失良机。

 

85分钟,禁区右侧莫拉塔小角度抽射,德拉戈夫斯基倒地把球没收。2分钟后,拉吉绊倒夸德拉多吃到黄牌。

 

最终,尤文客场1-1战平佛罗伦萨!

 

 

更多关于"尤文 佛罗伦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帕拉蒂奇:阿涅利很镇定并正规划未来

在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开始前,尤文图斯CFO帕拉蒂奇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欧洲超级联赛、皮尔洛的未来以及关于C罗和迪巴拉联袂首发的话题。关于欧洲超级联赛“这 ……[详细]

佛罗伦萨主帅:尤文有能力在某一时刻决定比赛

佛罗伦萨本轮联赛1-1战平尤文图斯,球队主帅亚奇尼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本可以赢得这场比赛。谈到本场比赛时,亚奇尼说道:“很遗憾,因为我们想表现出色并击败一支优秀的尤文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