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孔蒂:冠军已经95%在握 国米防线与BBC相似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本轮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1-0战胜维罗纳,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AC米兰13分,高居意甲榜首。赛后,国米主帅孔蒂表示,国米有95%的机会赢得本赛季的意甲冠军,并表示目前他手下的后防线与尤文图斯的后防“BBC组合”有相似之处。

 

孔蒂表示:“比赛变得越来越关键了,许多球员从未经历过这种情况,不可否认有一些球员受到了些许影响。我们在对阵那不勒斯和斯佩齐亚的比赛中表现都很出色。有人说我们停滞不前,但其实不是那样的。

 

“我们正在争取在本赛季取得成功,这意味着使这些球员成为胜利者。永远不要忘记其他球队在丢分。我们一直保持稳定。有时我们的比赛很艰难,但是我们一直脚踩油门。”

 

在达米安进球时,孔蒂进行了疯狂的庆祝。当被问到他在那时看到了什么的时候,孔蒂笑着说道:“这很容易回答,当时我看到了95%的意甲冠军。我认为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还没有赢得最终的胜利,但是战胜一支会制造麻烦的球队是很重要的,对手是一支身体素质非常强悍的球队,并且在比赛中不遗余力。这些胜利可以说价值九分。”

 

国米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只丢了三球,对于球队防线,孔蒂表示:“在我执教尤文图斯的第一年时,我手下有巴尔扎利、博努奇和基耶利尼时,当时他们还很年轻,之前还从未获得过冠军。我们在这里开启了一个新的组合,我可以看到德弗里、巴斯托尼和什克里尼亚尔与他们有很多许多相似之处。”

 

“如果我们在本赛季夺冠,这座意甲冠军奖杯将为他们的职业生涯道路带来更多的自信。别忘了,在我刚去尤文执教时,博努奇、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在冠军方面还没有过斩获。在切尔西的时候,情况有所不同,一些球员已经有过夺冠经历了,他们有更多的经验。”

 

“在过去两个赛季中,我们做了很多工作。正如我多次说过的,国际米兰很久没有角逐冠军了。上个赛季我们曾经努力过。这一次,我们非常接近,但是我们需要在心理和足球两个层面上都做好一切工作。”

 

“有时候我心里很紧张,但是我发现很少有人可以既成为胜利者,同时心里也轻松自在。夺冠之路非常复杂,需要艰苦的工作和牺牲。有多少人愿意这样做?说到底,还是结果会让球员们信任自己的教练。”

 

 

更多关于"孔蒂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什克:赢得胜利至关重要 和孔蒂没有任何问题

北京时间4月25日21:00,意甲联赛第33轮,国际米兰主场1比0击败维罗纳。赛后,国际米兰后卫什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什克表示球队两连平之后,赢得今天的胜利至关重要。谈到 ……[详细]

孔蒂:胜利者从不做算术题 我们距离目标很接近

北京时间4月25日21:00,国米将在主场迎战维罗纳,国米主帅孔蒂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你们将遇到一支怎样的维罗纳?尤里奇和你有点像是吗?“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维罗纳在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