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孔蒂:胜利者从不做算术题 我们距离目标很接近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4月25日21:00,国米将在主场迎战维罗纳,国米主帅孔蒂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你们将遇到一支怎样的维罗纳?尤里奇和你有点像是吗?

  “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维罗纳在意甲联赛中的表现很好,尽管之前在一段时间内表现得不是很好,但是他们的实际表现其实并没有那么糟糕。尤里奇是一名非常棒的主教练,他本赛季依然在证明着这一点。他和加斯佩里尼一起共事了很长时间,他们都让人赞不绝口。他们非常努力,每个人都看到了他们的工作质量。”

  你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了吗?

  “我曾带领巴里和锡耶纳升级,以及带领尤文图斯从零开始,最重要的是逐渐建立好的心态,让球员们能够尽其所能,同时,我也一直都希望能看到球员总是反省和质疑自己。从各个角度来看,我们都在成长。我们必须努力跑到终点,这样人们就不会忘记通往胜利的道路上所付出的牺牲。仅仅说还不够,我们必须行动起来。”

  你会要求你的球员们更加冷静吗?

  “我们现在排名意甲积分榜榜首,本赛季我们走了一条非同寻常的道路,球员们也都知道,就差最后几步路了,最近两场比赛中,我们的表现配得上更多的积分。努力和回报不一定总是成正比,但是长期的努力一定会有所收获。我们有明确的目标,维罗纳踢强队的时候很有心得,他们曾让很多强队陷入困境。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如果我们知道如何吃苦,那就可以更加充满自信。”

  考虑到赛季初期和赛季中段遇到的所有问题,如果本赛季你们最终成功夺冠,是不是会有很多更大的意义?

  “我们非常了解这会是一个怎样的赛季,我们必须专注于让国米重新收获荣誉。我们展现出了专业素养、认真态度和对目标的执着,现在只差最后一小步,但是我们不能太心急。我们已经克服了这么多困难,最后几步必须得站稳,并最终成功夺冠。”

  所以你是否打算在未来三场比赛结束后提前夺冠?

  “很幸运我们能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不做算术题,胜利者只考虑自己,我们在积分榜中只关注自己。当我们战胜米兰之后,我给所有人都发了这个信息,如果我们一直取胜,那么就可以让其他球队必须做算术题。”

  你此前谈到了希望有一个明确的未来规划,这是什么意思?

  “如果我们自己对未来都没有一个明确的未来规划,那么最终我们也走不了多远。我们专注于我们自己的前进道路。”

  最近几个月你是不是一直都与张康阳主席保持联系?

  “比赛开始前我对此类话题不感兴趣,也不愿意去回答此类问题。我们正在开展的工作已经进行了近两年,你们可能需要新闻博人眼球,但可能以后再问吧。”

  如果本赛季成功夺冠,那么对你的执教生涯而言,有多大的意义和价值?

  “现在来看,这会是一个很大的成就,但是我们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我们正在一条正确且重要的道路上前进,但是直到最终夺冠,我都不想考虑你问的问题,因为在还没确定夺冠前就考虑夺冠之后的事情看上去有些愚蠢。我们还没有达成目标,等一切都完成了,我才会回答你们关于未来的问题。”

更多关于"国米 孔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米无意续约帕德利 乌迪内斯愿提供两年合同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无意续约门将帕德利,而意甲另一只球队乌迪内斯对他感兴趣,并愿意为他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据报道,这位35岁的球员在去年夏天与球队续约一年后 ……[详细]

下赛季孔蒂不会离队 但他想知道国米的未来规划

迪马济奥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国际米兰的相关话题,迪马济奥认为不存在孔蒂下个赛季离开国米的可能性,但孔蒂想知道俱乐部的未来规划。注:据报道张康阳将在近期返回米兰,俱乐部后续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