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安胖:平局或许更加合理 这场胜利给球队增添信心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33轮,凭借莱诺的乌龙球,埃弗顿客场1-0战胜了阿森纳。赛后,埃弗顿主教练安切洛蒂在采访中表示,球队今天表现得非常稳健,这场比赛的胜利能给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带来更多信心。

  关于球队表现和比赛结果

  比赛结果很棒,而且重要的是,我们仍然处在积分榜前列。我们需要排在靠前的位置。我们一直在战斗。这场比赛,虽然困难重重,但我们表现得很好。防守方面,我们做得很好,我很满意。但老实说,平局也许更合理些,阿森纳有更多的控球权,当然,我们并不是不想控球。前面有几场平局的比赛,我们本应赢球,我们会把积分夺回来的。

  关于皮克福德

  皮克福德在最后时刻的扑救做得非常好,动作很舒展,也控制住了皮球。

  关于回到积分榜前列

  保持在积分榜前列真的很重要。球队表现得很棒,今晚也全是好消息,而这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我们增添信心。

  关于太妃糖时隔25再次在阿森纳主场赢球

  这对我们的球迷来说,一定是一份难以置信的礼物。球队表现很好,虽然球员们的水平并不在顶尖,但他们踢得很扎实。如果可能的话,我们会尽力踢好比赛。并且,今天我们很幸运,打进了一球。

  关于阿森纳表现

  阿森纳也踢得不错,他们的控球也许做得更好,但是我们的防守非常稳固。

  关于5轮不胜后终于取胜

  我们已经五场没赢球了,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赛季尚未结束,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场比赛。现在,我可以说,我们回来了。我们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光,很多人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这场胜利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有动力。

 

更多关于"安切洛蒂 埃弗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百球达成!伤停1个半月J罗复出 冷静打穿6人防线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在英超第30轮中,埃弗顿主场对阵水晶宫。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伤愈复出的J罗为埃弗顿打进一球,这也是他旅欧生涯第100个进球。J罗上一次出场,要追 ……[详细]

格巴明替补出战 时隔597天再次代表埃弗顿登场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联赛中,埃弗顿在主场1比1战平水晶宫,尽管没能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全取三分,但太妃糖本场比赛还是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因伤确诊长达597天的中场格巴明终于在下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莱诺失误!VAR又出争议 阿森纳0-1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4日3时,英超第33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出战埃弗顿。西古德森任意球踢中横梁,塞瓦略斯造点球,但VAR判佩佩越位在先被取消,莱诺出现致命失误把传中球漏进 ……[详细]

安帅:欧超不具备体育价值 早就认为它不可能成功

据《回声报》消息,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在与阿森纳的赛前发布会上谈到了关于欧洲超级联赛的话题,其表示欧超联赛不可能成功运行,并称之为没有体育价值的比赛。关于欧超联赛,安帅表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