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巴萨负债共20亿欧 巴萨今年有7亿欧债务到期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巴萨和皇马是而今欧超联赛仅剩的两位成员,而有记者透露这两家西甲豪门的债务总额达到了20亿欧。

  供职于《进球网》的英国记者Robin Bairner透露:“巴萨和皇马的总债务大概在20亿欧元。现在让他们讨论签下姆巴佩和哈兰德实在是不负责任的。甚至连欧超联赛都是只能救急。这些豪门都陷入了巨大的困境,欧超对他们而言相当于病急乱投医。”

  他还表示:“看到这些豪门陷入如此窘境实在悲伤,尽管这也得怪罪于他们自己的管理不当,不该让更加广泛的足球界为他们而牺牲。”

  另一位供职于《Football Espana》的记者西班牙Millar Colin则透露:“巴萨管理层表示退出欧超将是‘历史性错误’,他们让会员来作出决定。巴萨的措辞和弗洛伦蒂诺的非常相似,谈到了‘结构性变革’、‘确保财政可持续’、‘团结足球大家庭’以及提高足球比赛观赏性和吸引力。尽管没有多少豪门和他们站在一条战线:德甲俱乐部拒绝了、巴黎拒绝了、英超豪门被迫退出更是一场灾难。”

  “我必须要强调的是:巴萨的债务达到了11亿欧元,其中7亿欧将在今年到期。他们将欧超视为救命稻草。皇马也表示营收需要提高。但实际上,营收是足够的,是他们的消费支出需要改变。”

  “拉波尔塔的巴萨和弗洛伦蒂诺的皇马现在是最紧密的同盟和最好的伙伴,巴萨和皇马是世界上最赚钱和最具价值的俱乐部,但都面临着长期问题,也都打算以相同的自私方法来处理。”

  根据当前多方说法,巴萨负债约10到11亿欧元,皇马负债约9亿欧元。

相关新闻

曼联计划在今夏引进瓦拉内 且不会遇到竞争者

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曼联将皇马中卫瓦拉内视为夏窗的引援目标,且不会遇到竞争对手。瓦拉内的合同仅剩下最后一年。报道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同意出售这名法国中卫,因为他 ……[详细]

鲁梅尼格:和老佛爷关系仍好 不认为欧超能出现

拜仁在此次“欧超大事件”中选择反对立场,CEO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相关话题。“我和弗洛伦蒂诺至今仍然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我们不能忘记他是世界最知名俱乐部的主席。欧足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