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梅西又让点!放弃戴帽 格子笑开怀 巴萨的传统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有些球员眼中,数据是一切。但在有些球员眼中,数据完全没意义,胜利和冠军才有意义。梅西,显然是后一类球员的代表。在今夜巴萨5-2大胜赫塔菲之战中,梅西在终场前放弃帽子戏法,他把点球让给了格里兹曼。

  在伤停补时阶段,格里兹曼在禁区内被对方踢倒,主裁判立刻吹罚点球。梅西是巴萨头号点球手,他本应站在12码前。此时梅西已经梅开二度并送出一次助攻,阿根廷人本可以压哨上演帽子戏法。

  但站在12码前的,却是格里兹曼。法国人左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尽管赫塔菲门将索里亚判断准确,但皮球仍然钻入了网窝中。在效力巴萨两年中,这是格里兹曼第二次罚点球,也是他第一次踢进点球。在巴萨本赛季5-2大胜贝蒂斯时,格里兹曼曾在上半场踢丢点球。

  梅西为格里兹曼让点球,很大程度上是在奖励法国人。格里兹曼此役满场飞奔,他在防守中投入了巨大精力,这使得他在踢点球前甚至0射门。在此前两场联赛中,格里兹曼都没有取得进球,他在对皇马坐板凳后还被西班牙媒体嘲讽过。梅西不在乎自己能否戴帽,他更希望格里兹曼能通过进球找回信心和快乐。

  对于梅西而言,让点球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早在十几年前,梅西就曾在巴萨4-1大胜萨拉戈萨时,把点球让给了陷入进球荒的伊布。如果梅西踢点球的话,当时他本可以上演大四喜。在MSN时代,梅西经常把点球让给苏亚雷斯和内马尔,他和苏亚雷斯甚至还玩过战术点球。在库蒂尼奥陷入困境时,梅西在18/19赛季曾把点球让给他。如今,梅西又把踢12码的机会让给了格里兹曼。

相关新闻

梅西又踢出满分10分战:神仙球X2!对手拉都拉不住

在巴萨5-2大胜赫塔菲之战中,梅西又一次成为了比赛的主宰者。在今夜的诺坎普,梅西交出的答卷是神仙球梅开二度+助攻+世界波中柱。毫无悬念,Whoscored赛后又给梅西打出 ……[详细]

西甲-梅西2射1传+让点! 巴萨5-2灭赫塔菲列第3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4点,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31轮迎来最后一战。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5-2大胜赫塔菲,少赛一场落后领头羊马竞5分,暂居积分榜第3。梅西梅开二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