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葡超推荐:朴迪莫伦斯VS本菲卡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7M体育

  葡超:朴迪莫伦斯VS本菲卡

  时间:2021-04-23 02:00


  朴迪莫伦斯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法马利卡奥,结果朴迪莫伦斯以1-0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近期连续三场比赛取得胜利,表现出色,目前朴迪莫伦斯以9胜5平13负的战绩,积32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本菲卡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吉维森特,结果本菲卡以1-2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此前七连胜遭到终结,目前本菲卡以17胜6平4负的战绩,积58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两队最近四次交手本菲卡取得了三胜一平的不败战绩,优势明显,最近五次客场面对对手本菲卡也取得了三胜一平一负的战绩,客战对手同样占据上风,球队面对对手还是有一定心得,本菲卡最近三场客场比赛均取得胜利,最近六场均力保不败,球队近期客战表现值得信赖,本场看好本菲卡客场轻松取胜,至少净胜两球。

  推荐:本菲卡(让一球/球半)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樸迪莫伦斯 本菲卡"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天机老人】英超推荐:莱斯特城VS西布朗

英超:莱斯特城VS西布罗姆维奇时间:2021-04-2303:00莱斯特城上场比赛在足总杯半决赛中面对南安普顿,结果莱斯特城以1-0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胜利,这场胜利终结 ……[详细]

澳甲推荐:墨尔本胜利 VS 西悉尼流浪者

澳甲推荐:墨尔本胜利VS西悉尼流浪者时间:2021-4-2317:05墨尔本胜利本赛季16轮战罢取得3胜2平11负,仅拿到11分排名第12位,虽然联赛还未结束,但球队想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