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英超推荐:莱斯特城VS西布朗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莱斯特城VS西布罗姆维奇

  时间:2021-04-23 03:00

  莱斯特城上场比赛在足总杯半决赛中面对南安普顿,结果莱斯特城以1-0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胜利,这场胜利终结了球队之前的连败,重返胜轨,目前莱斯特城以17胜5平9负的战绩,积56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西布罗姆维奇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南安普顿,结果西布罗姆维奇以3-0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近期连续两场比赛取胜,表现不俗,目前西布罗姆维奇以5胜9平17负的战绩,积24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

  两队最近两次交手莱斯特城均取得胜利,占据上风,不过西布罗姆维奇最近九次客场面对对手取得了五胜四平的不败战绩,球队客战对手反而有明显优势,莱斯特城最近五场主场比赛输掉了其中三场,球队近期主场优势没有得到体现,而西布罗姆维奇最近三场客场比赛仅输一场且即使输球也仅是一球小败,还是有一定客战能力,本场看好西布罗姆维奇客场至多输一球。

  推荐:西布罗姆维奇(受让一球)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莱斯特城 西布罗姆维奇"的新闻

分析动态

澳甲推荐:墨尔本胜利 VS 西悉尼流浪者

澳甲推荐:墨尔本胜利VS西悉尼流浪者时间:2021-4-2317:05墨尔本胜利本赛季16轮战罢取得3胜2平11负,仅拿到11分排名第12位,虽然联赛还未结束,但球队想打 ……[详细]

中超赛事推荐:天津津门虎 VS 上海海港

中超天津津门虎VS上海海港2021-04-2220:00天津津门虎实力是在有限,他们是上赛季只赢了1场的保级球队,而且新赛季人员变动很大。首先天津津门虎上赛季打完之后就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