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李斯特城前鋒伊恩拿祖,近5輪聯賽入7球,腳風極順。3名違反防疫限制,而被會方內部停賽1場的占士麥迪臣、艾約斯佩雷斯與咸沙祖靴里,上仗英足盃已可候命。射手占美華迪在英超雖已守齋2個月,但首循環鬥西布朗,就曾靠兩記12碼,梅開二度。

  西布朗隊中靈魂馬圖斯佩雷拉,繼前一輪贏車路士交出2入波2助攻後,上輪贏修咸頓又先開紀錄,狀態大勇。另一進攻主力哥林羅賓遜,近2輪聯賽入3球,腳風大順。球隊現時傷兵不多,只有老牌中堅伊雲洛域需要養傷。

  李斯特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占士祖斯甸(後衛)、韋斯摩根(後衛)、哈維班尼斯(中場)

  西布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雲洛域(後衛)

  近況

  李斯特城雖殺入英足盃決賽,但聯賽已連敗;現時英超爭前四形勢緊湊,球隊失分空間不多,前線攻力可信的同時,防線卻不穩。西布朗已接連大勝車路士與修咸頓,唯目前仍落後安全線甚遠;球隊近仗踢法極度進取,今場遇上同樣入得失得的李斯特城,宜吼「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李斯特城勝3比0。

更多关于"李斯特城 西布朗"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拿玻里 對 拉素

軍情拿玻里射手梅頓斯剛戰只以後備上陣,今場將復任正選,與剛坐完波監的夏榮羅辛奴,以及恩斯治尼合作攻堅。正選門將奧斯賓拿早前拉傷大腿肌肉,恐要提早收咧,阿歷斯美列特要負起把 ……[详细]

辛特侯遜 對 漢堡

軍情辛特侯遜對上1仗鬥禾斯貝加踢球者停賽的謝列紐巴,今仗刑滿復出。漢堡早前對達斯泰特停賽的防中阿馬度奧拿拿今可復出,另有前鋒波比活特突發離隊轉戰美職。辛特侯遜停賽:/上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