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積士 對 烏德勒支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積士正選門將奧拿拿繼續停賽,副選史基倫堡繼續養傷,年輕門將舒靴賓將仍會擔正把守最後一關。右閘馬沙拉奧眼傷仍在休戰,頂替的雲舒持續有好演出,值得信賴。大衛拿尼斯剛戰荷盃後備上陣,絕殺對手,成捧盃功臣。

  烏德勒支中場重心藍斯拿亞之前受輕微腦震盪影響缺陣,但仍有望趕及今場復出。翼鋒美蒙馬希的大腿傷患未算嚴重,今場仍有一定上陣機會。

  阿積士
  停賽:奧拿拿(門將)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基倫堡(門將)、馬沙拉奧(後衛)、戴利白蘭特(後衛)、波貝比(前鋒)

  烏德勒支
  停賽:/ 
  上陣成疑:藍斯拿亞(中場)、美蒙馬希(前鋒)
  受傷/缺陣:迪基積沙(門將)、東美積高(後衛)、祖斯甸賀馬(後衛)、蘭高巴克(前鋒)

  近況 

  阿積士雖然在聯賽5連勝,但之前在歐霸出局,狀態近期稍見飄忽。阿積士剛戰畢荷盃,贏得驚險,大戰連場,體力受考驗;而由於已在聯賽榜帶出不少,集中力與鬥志或會出現下滑,今場未必能輕鬆取勝。烏德勒支上輪以1比2負於飛燕諾,但近3戰仍錄得2勝1負,狀態尚可;始終他們休息期足,球員體能回復不少,對比賽有新鮮感,憑不俗實力或有力一戰。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阿積士勝5比4。

更多关于"阿積士 烏德勒支"的新闻

攻略动态

羅馬 對 阿特蘭大

軍情羅馬前鋒馬約萊爾剛戰閃電開紀錄,但球隊仍因防守欠佳而被拖連奴反勝;更有中場阿馬度迪亞華拉「兩黃一紅」被逐,今場要坐波監。幸中場主力羅倫素柏歷堅尼停賽完畢可復出,有望改 ……[详细]

基維辛迪 對 法馬利卡奧

軍情基維辛迪雙翼利奧堤及羅倫斯洛迪古斯剛戰各入一球,成為殺敗賓菲加的最大功臣,今場會繼續合作。後防主力伊哥洛基拉停賽完畢,可鞏固防線。法馬利卡奧剛戰受挫樸迪莫倫斯,主帥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