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皮尔洛:踢出了一场需要的比赛 相信能实现目标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据意大利足球报道,在尤文图斯0:1输给亚特兰大的比赛后,皮尔洛表示球队踢出了一场需要的比赛,他相信球队在欧冠资格争夺中“没有问题”。

 

在刚结束的一场意甲焦点战中,尤文图斯以0:1不敌亚特兰大。第87分钟,马里诺夫斯基的射门打在桑德罗身上折射入网,决定了比赛的胜负。

 

皮尔洛对天空体育说道:“这是一场对阵强队的精彩比赛,我们踢了一场我们需要的比赛,然后他们很幸运的打进了那粒进球,但是我们踢得很有决心和侵略性。结果很令人失望,我们本可以至少带走一分。”

 

迪巴拉在三个月里第一次首发,在谈到他的表现时,皮尔洛说道:“他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比赛了,所以面对亚特兰大这样擅长利用身体对抗的球队时,他不可能打满90分钟。我们只要他保持身体健康,在这点上他做得很好。基耶萨和达尼洛的身体在这周也遇到了一些问题,有些球员的健康状况还在恢复,但C罗的状态并不适合比赛。”

 

尽管输了比赛,皮尔洛对尤文图斯的表现印象深刻,他们将在519日的意大利杯决赛中再次对阵亚特兰大。

 

对此,皮尔洛说道:“我们并没有以同样的态度和决心去面对所有的比赛,当我们把这些因素都拥有的时候,这将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尽管我指出了这一点,我们还是因为在较小的赛程中没有以正确的态度去应战而丢掉太多的分数。”

 

“我们知道亚特兰大会把比赛变成一场决战,我们就是这么准备的。我们的控球很好,覆盖了球场的空间,亚特兰大能迫使你在其他情况下表现得不同,但我们做得很好。”

 

本赛季在C罗未出场的情况下,尤文还没有赢得过一场意甲比赛,只取得了三场平局以及今晚这场失利。

 

皮尔洛说:“这个赛季C罗打进了25粒进球,这并不是巧合,他在对阵亚特兰大的第一次交手中也表现出色。他很适合这些比赛,是我们的主要终结者。当失去了杀手时,情况就有点不一样了。但我们今天仍然创造了不少机会,所以我不认为这有什么区别。”

 

尤文在积分榜上滑落到第四,如果那不勒斯击败国米,他们会跌到第五名的位置。当问及皮尔洛是否担心失去欧冠资格时,他说道:“我们必须只关注自己本身。如果我们带着这种精神以及渴望去比赛,我相信实现我们的目标是没有问题的。”

 

 

更多关于"尤文 皮尔洛"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洲超级联赛成立!12豪门加入 佛爷任首任主席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欧洲超级联赛正式宣布成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将会出任首任欧超主席,尤文主席阿涅利和曼联主席格雷泽出任副主席。欧超官方做出了这样的声明:“12家领 ……[详细]

尤文退出欧洲俱乐部协会 阿涅利辞去主席职务

据记者西蒙-斯通透露,尤文已经退出ECA(欧洲俱乐部协会),尤文主席阿涅利辞去了ECA主席一职。据官方消息,欧洲超级联赛成立,弗洛伦蒂诺出任主席,阿涅利、格雷泽则担任副主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