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韦斯咸作客大无畏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东方日报

  连格孭飞强攻纽卡素
  除咗英足盃4强战,今晚亦有两场英超上演,其中头场纽卡素主场硬撼4哥韦斯咸。纽卡素仍要抢分护级,「锤仔帮」亦要力保前4抢下届欧联入场券,大家都冇得缩,而且「锤仔帮」中场连格已升呢「连王」,入波助攻停不了,弗到冇朋友,佢哋近8场联赛有6场开3球或以上,中位数2.5球嘅入球大乃不二之选。

  纽卡素依家排紧尾4,领先位处降班区嘅富咸6分,但护级形势仲未稳阵,必搏尽抢分求尽快上岸。查实「喜鹊」已有起色,继逼和热刺2比2后,上场作客更加反胜般尼2比1,重拾信心,而且今场有地利之助,一定想力争赢波3分,但睇番佢哋近3场共失6粒,防守唔太稳。

  4哥韦斯咸仅领先车路士1分,为咗取得下届欧联入场券,再冇失分空间。好彩「锤仔帮」攻力强劲,近3场共轰9粒,冬季转会窗从曼联借入嘅中场连格更弗到冇朋友,上阵9场贡献8球及3次助攻,包括上场对住李斯特城梅开二度,有「连王」压阵唔忧冇波入。但韦斯咸入得又失得,近3场合共失7粒,踢法可说有前冇后,2.5球嘅大盘更值博。

  锡菲联谢晒捧狼队W
  尾场有狼队主场迎战锡菲联,狼队虽然近5仗只得1胜1和3负,睇落好差,但3场败仗係输畀曼城、利物浦同韦斯咸,其中两仗只输1粒,计落唔算失礼,而且上仗有「大隻佬」艾达马查奥尔打破其48场英超入球荒,以1比0击败富咸,证明狼队对住弱旅仍有赢波把握,遇上对护级已打定输数、近9仗联赛1胜8负嘅包尾大幡锡菲联,可望乘胜追击。

 

更多关于"纽卡素 韦斯咸"的新闻

攻略动态

毕尔包巴塞半场讲和

今晚西班牙盃决赛爆发激战,由毕尔包与巴塞隆拿于中立场西维尔争夺冠军!毕尔包两周前于上届西盃决赛失利,两周内再度争冠,战意唔讲得笑,佢哋曾于今届西超盃决赛加时击败巴塞隆拿, ……[详细]

车路士「让主」博得过

英格兰足总杯4强首仗「冠军前哨战」,車路士与曼城在温布莱球场争入决赛,两队状态和信心都在巅峰,或要战至加时甚至互射12码,故可考虑「让球主客和」车路士[+1]的主胜。(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